開眼電影 ﹥逃出亞馬遜 Jungle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除了看見大自然野性與神秘之處外,每當我想到這個故事時,眼淚便會禁不住流下,希望觀眾也能感受到電影中令人動容的一面與深刻的寓意。

葛格麥克林(Greg McLean)
出生於澳洲的葛格麥克林,首部電影處女作《鬼哭狼嚎》便驚艷影壇,就此奠定黑暗驚悚的導演風格。2005年的《凶鱷》,再次以家鄉澳洲做為拍攝地,並將殘暴的鏡頭對準生物,挑戰人類與鱷魚的生死一瞬間。不斷挑戰虐殺尺度、延伸恐怖驚悚題材的葛格麥克林,繼2016年的《黑暗來臨》將古代邪惡力量帶回家中後,隔年再次離開荒郊野外,將辦公室變成互相殘殺的《辦公室大狂殺》,以血腥的題材在臺灣和美國皆創下亮眼票房,更是話題性十足。此次,來到真實叢林的《逃出亞馬遜》,揮別導演過往擅長的虐殺題材,沒有連續殺人魔或是靈異現象,只有獨自一人與大自然爭命的生存搏鬥,真實呈現叢林最不為人知、變幻莫測的一面。

「除了看見大自然野性與神秘之處外,每當我想到這個故事時,眼淚便會禁不住流下,希望觀眾也能感受到電影中令人動容的一面與深刻的寓意。」-葛格麥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