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無人知曉的七月十日 I, Olga Hepnarova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無人知曉的七月十日》為彼得卡茲達與托馬斯維音勒兩人,執導的首部敘事長片,融合冷靜客觀的紀錄片視角及深入的心理刻畫,一舉入選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開幕片。

潛力導演拍檔:彼得卡茲達、托馬斯維因勒 (Petr Kazda, Tom?s Weinreb)

彼得卡茲達與托馬斯維音勒兩人,在就讀於捷克的皮塞克獨立電影學校 (Pisek Independent Film College)時相識,並一起赴電影表演學院 (Film School of Academy of Performing Arts (FAMU))深造,分別主攻紀錄片及劇本。

這個雙人組合也一同發表了許多短片及紀錄片作品,曾於日本、德國及紐約獨立電影暨錄像影展巡演,被影壇視為深具潛力的重點導演。《無人知曉的七月十日》為兩人執導的首部敘事長片,融合冷靜客觀的紀錄片視角及深入的心理刻畫,一舉入選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開幕片,深獲各界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