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花水木:依然想著你 Hanamizuki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新垣結衣在電影「戀空」(今井夏木導演‧07)中成功詮釋愛得深刻坎坷的美嘉,獲得同齡女生的廣大迴響與支持。另外,在音樂事業上也非常活躍,不愧為當代最耀眼的新生代女星

新垣結衣

1988年6月11日出生於日本沖繩縣那霸市。
2001年以雜誌「nicola」模特兒身分出道。之後陸續演出TBS連續劇「東大特訓班」(05)、NTV「辣妹掌門人」(06)、NTV「MY☆BOSS MY☆HERO」(06)等人氣電視連續劇作品。2006年拍攝「Pocky」的廣告而爆紅,暱稱Gakki,擁有超高人氣。之後演出TBS連續劇「父女七日變」(07)、CX「空中急診英雄」等戲路迥異的作品後晉身演技派女星。

在電影「戀空」(今井夏木導演‧07)中成功詮釋愛得深刻坎坷的美嘉,獲得同齡女生的廣大迴響與支持。另外,在音樂事業上也非常活躍,不愧為當代最耀眼的新生代女星。

平澤紗枝─新垣結依飾
父親在小時候過世,在北海道的美麗大自然中由母親獨自扶養長大,是外柔內剛的堅強美少女。考上大學後,獨自前往東京生活。為了實現在海外工作的夢想努力著,並維持與康平之間的遠距離戀愛。

生田斗真

1984年10月7日出生於北海道。
96年加入傑尼斯事務所並參與NHK教育節目「天才電視君」,之後活躍於許多電視節目。陸續演出CX「花樣少年少女」(07)、CX「蜂蜜幸運草」(08)、TBS「魔王」(09)、CX「VOICE~亡者之聲」(09)、以精湛的演技擄獲廣大影迷的心。09年首度獨挑大樑演出CX「魔女裁判」。另外還有舞台劇「AZUMI」(05、06)、劇團☆新感線「Cat in the Red Boots」(06)、音樂劇「GREASE」(08)等演出。
今年陸續公開「人間失格」(荒戶源次郎導演‧10)、「濱海摩鐵」(守屋健太郎導演‧10)等主演作品、在連續劇方面也有「自戀刑警」,實為人氣、實力俱備,最受矚目的新偶像。

木內康平─生田斗真飾
繼承從祖父輩即開始的漁夫之路,雖然軟弱卻溫柔善良的青年。支持紗枝完成她的夢想,卻又對相隔兩地感到忐忑不安。

向井理

1982年2月7日出生於神奈川縣。06年拍攝可口可樂「Minute Maid」廣告出道,之後演出無數電視連續劇作品。08年在CX「蜂蜜幸運草」中因飾演真山巧一角受到矚目。

今年演出NHK連續劇小說「鬼太郎的老婆」、TBS連續劇「新參者」等作品,深受各年齡層的觀眾喜愛。電影方面則有「我為你赴死」(新城卓導演‧07)、「好勝男孩」(小泉德宏導演‧08)、「搖滾新樂園BECK」(堤幸彥‧10)等作品。縱橫大銀幕與螢光幕的新生代演技派男星。

北見純一 向井理飾
紗枝在東京相識的大學學長。以雜誌社的自由投搞攝影記者為目標旅遊世界。是個獨立、熱愛自由的青年。

藥師丸博子

出生於東京都。78年以「野性的證明」(佐藤純彌導演)轟動出道。之後並以「水手服與機關槍」(相米慎二導演‧81)、「偵探物語」(根岸吉太郎導演‧83)、「W的悲劇」(澤井信一郎‧84)數部代表作成為家喻戶曉的當代女星。近年作品則有TBS連續劇、電影版「木更津貓眼」系列(02~06)的美禮老師、「ALWAYS幸福的三丁目」(05)、「ALWAYS再續幸福的三丁目」(07)中傳統的媽媽角色等,更能窺見其爐火純青的演技。其他的作品還有「湖畔殺人事件」(青山真治導演‧05)、「瞻仰師道」(市川準導演‧05)、「謝謝」(萬田邦敏導演‧06)、「愛妻家」(行定勳導演‧10)等。

平澤良子─藥師丸博子飾
紗枝的母親。在北海道當護士,一手將獨生女─紗枝扶養長大,是最了解紗枝的人。溫柔、堅強的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