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人形蜈蚣 The Human Centipede (First Sequence)

延伸閱讀

觀影前必備嘔吐袋

這部電影太噁,太恐怖,據美國媒體報導很多看完電影的美國觀眾都生病了,因為觀賞前會不斷地運用自身的想像力去想像活人串起來的可怕景象,以及活人被串成蜈蚣後要怎麼維生的延伸思考

警告:觀影前必備嘔吐袋

1.奉勸各位觀眾欣賞前請做好看完【人形蜈蚣】會吐的心理準備。

2.看完後有頭暈、出汗、催吐、出現幻覺、產生恐懼感的觀眾需一段時間恢復。

3.孕婦、患有心臟病、高血壓、慢性疾病患者不宜進戲院觀賞。

原因是這部電影太噁,太恐怖,據美國媒體報導很多看完電影的美國觀眾都生病了,因為觀賞前會不斷地運用自身的想像力去想像活人串起來的可怕景象,以及活人被串成蜈蚣後要怎麼維生的延伸思考,看完後觀眾又會再去回想電影中活體蜈蚣為了活下去而進行的噁爛恐佈求生過程,導致有些觀眾會產生頭暈、出汗、想吐、出現幻覺、產生莫名恐懼等身體不適等症狀,美國的醫生警告孕婦、患有心臟病與慢性疾病的患者請不要觀賞本片。而美國多位影評人也警告全球觀眾, 看這部電影之前千萬不要吃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