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禁愛世界 Equals

延伸閱讀

演員介紹

克莉絲汀史都華接演知名小說改編的《暮光之城》,在片中飾演愛上吸血鬼的少女貝拉,成為青少女新一代偶像,之後並連演了4部續集,部部在全球都創下票房佳績。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

1990年4月9日生於美國洛杉磯,2002年在大衛芬奇執導的《戰慄空間》(Panic Room)中飾演茱蒂佛斯特的女兒而獲得影壇矚目。2008年開始接演知名小說改編的《暮光之城》(Twilight),在片中飾演愛上吸血鬼的少女貝拉,成為青少女新一代偶像,之後並連演了4部續集,部部在全球都創下票房佳績。其他知名作品包括《公主與狩獵者》(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浪蕩世代》(On the Road)、《廢柴特務》(American Ultra)。2014年演出《星光雲寂》(Clouds of Sils Maria),優異演技讓她榮獲國家影評人協會、波士頓影評人協會獎、法國凱薩獎、佛羅里達影評人協會獎等多項獎的最佳女配角獎。2015年在《我想念我自己》飾演固執追求演員夢的小女兒,內斂多層次的表演引人注目,獲得影評一致讚賞。


尼可拉斯霍特 Nicholas Hoult

1989年12月7日生於英國,童星出身,2002年在《非關男孩》(About a Boy)飾怪怪小男孩,詮釋和休葛蘭的忘年之交讓他在小小年紀迅速受到矚目,入圍廣播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年輕演員獎。2007年他主演英國電視影集《皮囊》,讓他在英國人氣高漲;2011年他?與好萊塢賣座大片《X戰警:第一戰》(X-Men: First Class),飾演「野獸」,和同片女星珍妮佛勞倫斯擦出愛火,至今兩人的舊情仍是演藝圈關注焦點。2013年他主演殭屍愛情喜劇片《殭屍哪有這麼帥》(Warm Bodies),俊俏外型風靡無數少女。2014年他在好萊塢人氣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 Fury Road)中飾演戰爭男孩,精采的演出和討喜的角色深受歡迎,自此事業運直線上升,電影邀約不斷,演技外型兼具的他更成為好萊塢人氣火旺的新生代男星。


蓋皮爾斯 Guy Pearce

1967年10月5日出生於英國,在澳洲長大,是好萊塢演技派性格男星。1994年演出澳洲電影《沙漠妖姬》(Adventures of priscilla,queen fo the desert)嶄露頭角,1997年和羅素克洛、凱文史貝西合演《鐵面特警隊》(L.A. Confidential),隨著電影火紅而助長人氣,2000年在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的《記憶拼圖》(Memento)擔綱男主角,精湛演技受到各界推崇,入圍了土星獎、波士頓影評人協會獎、芝加哥影評人協會獎最佳男主角獎。2010年靠著奧斯卡強片《王者之聲:宣戰時刻》(The Kings Speech)中的優異演出,入圍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獎。隔年則憑著電視影集《幻世浮生》(Mildred Pierce)獲金球獎電視類和黃金時段艾美獎最佳男主角獎提名。他的其他代表作還有《生活似流水》(Breathe In)、《鋼鐵人3》(Iron Man 3)、《天外封鎖線》(Lockout)、《普羅米修斯》(Prometheus)和《生存法則》(Animal Kingdom)等。


賈姬維佛 Jacki Weaver

1947年5月25日生於澳洲雪梨,好萊塢實力派女星,1960年代開始參與電視和舞台劇的戲劇和歌唱演出。1971年挑大樑的首部電影《Stork》為她贏得澳洲電影學會獎最佳女主角,《生存法則》(Animal Kingdom)中的精湛演出,令她大器晚成般地受到世界影壇讚賞,首度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更奪得澳洲電影學院獎最佳女主角獎及衛星獎最佳女配角獎,並開始涉足好萊塢,再以《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二度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她的其他電影作品還包括《慾謀》(Stoker)、《關鍵目擊》(Parkland)、《魔幻月光》(Magic in the Moonlight)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