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禁愛世界 Equals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善於刻劃愛情情感面的導演,這次打造了沒有感情的奇幻世界,唯美的拍攝手法和空氣感的場景樹立了另一種愛情風格,純淨又夢幻的畫面,突顯了男女主角面對愛情萌芽表現出的純真感。

結合愛情故事及科幻氛圍的電影《禁愛世界》,由《絕地救援》導演雷利史考特監製,《愛瘋了》導演德瑞克多雷穆斯執導,搭配《2009月球漫遊》編劇納森帕克,未開拍之際便引發各界高度期待,善於刻劃愛情情感面的導演,這次打造了沒有感情的奇幻世界,唯美的拍攝手法和空氣感的場景樹立了另一種愛情風格,純淨又夢幻的畫面,突顯了男女主角面對愛情萌芽表現出的純真感,優雅的臉部特寫鏡頭更是能讓觀眾深刻感受到角色們情感的變化和內心掙扎的情緒,導演將科幻愛情風格推向高峰,浪漫又揪心的故事情節更是締造愛情片新篇章。

為了拍出浪漫情調和夢幻場景,劇組特地拉拔到日本和新加坡取景,在當地掀起一陣旋風。本片男女主角由《暮光之城》克莉絲汀史都華和《殭屍哪有這麼帥》尼可拉斯霍特擔綱演出,俊男美女的養眼組合十分絕配,兩人聯手演繹最真摯動人的禁愛,相互交流的火花精采可期,克莉絲汀史都華更為了本片剪去一頭長髮,以符合劇情角色設定的短髮造型。此外,還有資深演技派演員蓋皮爾斯、賈姬維佛等人一同飆戲,劇組更網羅韓星朴有天的弟弟朴有煥,以及曾演出《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女版金秀賢加盟演出。

禁愛世界》請到曾參與《愛瘋了》、《真愛每一天》等愛情片的攝影師約翰古魯西里恩(John Guleserian)操刀鏡頭,剪接師也是和導演德瑞克多雷穆斯多次合作、曾負責《愛瘋了》、《致戀氣息》、《45年》等片的喬納森阿爾伯特斯(Jonathan Alberts)掌舵。【禁愛世界】於2015年在威尼斯影展舉行全球性世界首映,並入圍了金獅獎及環保電影獎;本片也在多倫多影展放映,聲勢超旺,吸引各國片商爭相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