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彎道鬼情人 The Eyes Diary

延伸閱讀

關於幕後製作

「本片描寫一段遇到阻礙的愛情,而那個阻礙就是死亡。」身兼《彎道鬼情人》導演與編劇的楚克薩克瑞科說。

「這是一個愛情故事,觀眾看到一個失去女友的男人所遭受到的打擊與痛楚,不過這對情侶之間的緣分並未就此劃下句點,未解的牽掛繼續折磨著他們。男方試圖與死去的女友溝通──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或許並不會想那麼做,不過我想表達的重點是,我們必須去瞭解恐怖、恐懼、夢魘底下的另一層意義,相信愛能超越誤解與仇恨。為了愛,你願意付出多少代價?這部電影將幫助你瞭解自己,讓你問自己這個問題:如果你知道一生的摯愛與你陰陽兩隔,就在靈界的另一端──為了再見到對方,釐清兩人之間的罣礙,你願意怎麼做?死亡是最終極的阻礙,也是無人能避免的終點,而我們都不知道它何時來臨。重要的是,你必須珍惜所愛,在還有機會的時候全心全意善待對方。」

彎道鬼情人》結合了浪漫與恐怖元素,成為獨樹一格的鬼片。在2014年的坎城影展市場展,此片令各國發行商感到十分振奮,他們相信泰國恐怖片類型依然具有賣座的實力。《彎道鬼情人》目前已經售出多國版權,尤其是東南亞、香港和台灣。

「這部電影很可能引起許多觀眾的共鳴。」沙哈蒙空國際電影公司的資深副總吉伯特林姆表示,「它非常浪漫,也非常恐怖。嚇人的部分通常是恐怖片的焦點,可是這部片以愛情故事為中心,讓它在恐怖片類型中更加特別。這樣獨特的恐怖片實屬難得一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