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大犯罪家 The Clan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大犯罪家》改編自震撼阿根廷全國上下的真實犯罪事件,描述80年代阿根廷軍權政治末期,史上最大宗綁票陰謀案。

本片榮獲2015威尼影展最佳導演銀獅獎,代表阿根廷角逐奧斯卡,由國際名導阿莫多瓦擔任製片,《謎樣的雙眼》男主角吉勒摩法蘭賽拉主演,《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奧斯卡得獎班底攜手合作,陣容堅強。《大犯罪家》改編自震撼阿根廷全國上下的真實犯罪事件,描述80年代阿根廷軍權政治末期,史上最大宗綁票陰謀案。

電影劇力萬鈞,氣氛懸疑緊湊,演技懾人心扉,更不時充滿諷刺的荒誕口吻,犀利幽默地道出人性的險惡與難以抉擇的灰色地帶,被譽為帶有馬丁史柯西斯《四海好傢伙》神采的作品。結局倏地驚人的轉折更留下了無限想像與感嘆,最後普契歐一家人總計共犯下4樁綁架案和3件謀殺案。

他們住的地方、囚禁犯人的地下室、秘密牢房、爸爸、妻子、橄欖球隊的明星兒子……他們的生活與掙扎,他們的邪惡、懦弱、愛與恨,全都在4月22日起,大銀幕獨家揭秘,家醜不外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