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為你取名的那一天 Dogs without names

延伸閱讀

人物介紹

小林聰美因演出多部小品題材的療癒系作品,而獲得穩定的支持度,被視為「樂活」路線的代表性演員。

小林聰美

1965年5月24日出生於東京,1979年演出《3年B組金八先生》出道,1982年主演電影《轉校生》並獲得第六屆日本奧斯卡新人獎,2014年憑《紙之月》橫掃日本奧斯卡獎、藍絲帶獎及電影旬報獎最佳女配角獎。因演出多部小品題材的療癒系作品,而獲得穩定的支持度,被視為「樂活」路線的代表性演員。知名代表作有《海鷗食堂》、《樂活俱樂部》、《南國樂活之宿》、《東京綠洲》及《紙之月》…等。


上川隆也

1965年5月7日出生於東京,1989年加入劇團開始從事戲劇活動,作品橫跨電視、電影、舞台劇、綜藝節目、廣播劇…等。曾多次獲得日劇學院賞最佳男配角獎,並憑《東京夜曲》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獎。演出作品有日劇《白色巨塔》及電影《ALWAYS再續幸福的三丁目》…等。


千葉汪

位於日本千葉縣,以關東地區的活動為主,共有超過250名志工的動保團體,2002年開始救援活動。為了達成「零安樂」目標,致力於「反對繁殖場」、「推廣絕育」、「犬貓認養」,並從動物收容所帶出安樂名單上的動物、替街貓實施TNR(捕捉、絕育、釋放)、惡質繁殖場動物救援及絕育…等,至2015年為止救助了近5000隻的犬貓。千葉汪本身沒有收容中心,而是將救援犬貓寄養在中途家庭,讓他們習慣和人生活的環境。


犬貓孤兒救援隊

總部設於廣島縣,另於?木縣設有活動分部,擁有專業獸醫支持的「犬貓孤兒救援隊」致力於「終身飼養」、「轉讓活動」以及「伴侶動物救援」,1990年,代表中谷百里只是以個人身分救助流浪貓,2005年「犬貓孤兒救援隊」正式成為NPO法人(特定非營利活動法人),兩年後創建了「終身飼養之家」。2011年3月11日東日本大地震4天後進入福島核電廠20公里境內的「紅色警戒區」,救出約1400隻犬貓,2013年持續致力於廣島市動物收容所無人認養的犬貓轉讓、廣島市安樂死機制的廢除、在廣島市配合之下協助市民進行街貓管理。時至今日,共收容了約1300隻無家可歸的犬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