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異邦警察 Dias Police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熊切和嘉《鬼畜大宴會》大量血腥不加修飾的殘殺虐待畫面,在日本引起震撼,也為他打響名號。

熊切和嘉(Kazuyoshi Kumakiri)
1974年9月1日出生於北海道,畢業於大阪藝術大學藝術學系,畢業作品《鬼畜大宴會》在第二十屆PIA影展上獲獎,一躍成為最受矚目的青年導演,片中大量血腥不加修飾的殘殺虐待畫面,在日本引起震撼,也為熊切和嘉打響名號。

他的拍攝風格獨特,無論是暴力血腥抑或是內斂冷調都掌握得宜,之後的作品《空之穴》、《感應》、《海炭市敘景》、《夏之殘戀》…等亦備受國際影壇肯定,擅以獨特的人性描摹與社會觀察,呈現對現代心靈孤寂的思索。2014年拍攝電影《流冰禁戀》更榮獲莫斯科影展最佳影片及最佳男主角。本片突破既定印象,挑戰正宗的動作場面,從槍戰到肉搏戰,打造出華麗刺激的動作美學,獲選為2016年高雄電影節開幕影片,熊切導演更為今年導演專題人物,將隨片來台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