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異邦警察 Dias Police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松田翔太:「主角看起來不確定有沒有責任感,但是比任何人都堅持要以平等的態度待人。我很喜歡他這種信念。」

松田翔太(Shota Matsuda) 飾演 久保塚早紀
1985年9月10日出生東京,出生於演藝世家的他,父親為已逝知名演員松田優作,母親是演員松田美由紀,阿姨是演員熊谷真實,哥哥松田龍平亦是演員,而大嫂則為模特兒太田莉菜。

但他憑藉自己的實力闖蕩演藝圈,以日劇《流星花園》的花心大少爺西門總二郎一角引起矚目,而後又接演日劇【詐欺遊戲》知名度大開,2008年憑藉電影《死亡預告》榮獲日刊體育映畫大賞石原裕次郎賞新人獎及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獎,從此邁向專業演員之路,日本2014年度廣告好感度調查松田翔太更奪得冠軍,人氣居高不下。

近期代表電影作品包含《鐵骨柔情》、《詐欺遊戲-再生》、《愛的成人式》…等。此次松田翔太飾演年齡國籍等資訊一切不明,熟悉多國語言,靈活對應各種險境,堅持自己的信念,專門解救異邦人的地下警察,角色特殊的語氣和服裝、超越國境和人種的自由平等精神,在他的熱情演繹下顯得栩栩如生,讓人留下強烈印象。

安藤櫻(Sakura Ando)飾演 夢子
1986年2月18日出生於日本東京,家裡是著名的演藝世家,她是導演奧田瑛二與作家安藤和津之女,丈夫也是也是知名演員柄本佑。2006年以演出父親執導的《長途漫步》出道,2009年演出園子溫執導的作品《愛的曝光》榮獲第31屆橫濱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獎、高崎映畫祭最優秀新人獎,2010年與松田翔太、高良健吾合演《健太與純與加世的國度》再度讓她拿下第84屆日本電影旬報最佳女配角獎、第4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配角獎。

近期演出作品風格多變,讓人看見他可以成功駕馭許多別具一格的角色,並開始挑大樑主演電影,2012年以《家族的國度》榮獲第55屆日本藍絲帶獎最佳女主角獎,從此奠定自己在演藝界的地位,另有許多代表作包含《0.5mm》、《百元之戀》…等,2014年因主演電影《0.5mm》、《百元之戀》再度拿下第57屆日本藍絲帶獎、第88屆電影旬報獎、日本電影影評人大獎…等獎項的最佳女主角獎,再創演藝顛峰,《百元之戀》更代表日本角逐2015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安藤櫻於2015年台北電影節隨片訪台,非常親切可人,令人印象深刻。此次安藤櫻飾演一個大哥的女人,早就知道組織的目的,是掌握故事關鍵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