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家有兩個爸 Daddy's Home

延伸閱讀

影片資訊

超強卡司有威爾法洛、馬克華伯格和琳達卡德琳妮。導演西恩安德斯,編劇約翰莫瑞斯、西恩安德斯和布萊恩波恩.

派拉蒙影業和紅岩電影公司合作推出《家有兩個爸》,超強卡司有威爾法洛、馬克華伯格和琳達卡德琳妮。導演西恩安德斯,編劇約翰莫瑞斯、西恩安德斯和布萊恩波恩,製片群有威爾法洛、亞當麥凱、克里斯漢奇和約翰莫瑞斯,執行製片為瑞札亞齊、喬伊麥克法蘭、大衛科普蘭、凱文麥席克、潔西卡艾爾鮑恩、西恩安德斯和黛安娜波科尼。《家有兩個爸》演員還有漢尼拔布瑞斯、湯瑪斯海登喬治、巴比卡納佛、保羅席爾、比爾伯爾,以及史嘉莉埃斯特維茲和歐文懷爾德瓦卡洛,分別飾演威爾法洛和馬克華伯格共同的孩子。

幕後團隊陣容堅強,有攝影指導胡立歐馬凱(《婚禮終結者》、《老闆不是人2》)、美術設計克萊頓哈特利(《銀幕大角頭2》)、剪輯艾瑞克基塞克(《大獨裁者落難記》、《老闆不是人2》)和布瑞德威爾赫特、服裝設計凱洛拉姆西(《親家路窄》、《老闆不是人》、《老闆不是人2》)、配樂麥克安德魯(《伴娘我最大》、《宅爆地底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