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阿公歐買尬 Dirty Grandpa

延伸閱讀

導演介紹

在英國倫敦出生、畢業於劍橋大學的丹梅澤,是好萊塢知名的編劇兼製片,擅於打造喜劇作品。

丹梅澤Dan Mazer

在英國倫敦出生、畢業於劍橋大學的丹梅澤,是好萊塢知名的編劇兼製片,擅於打造喜劇作品,他入行時期多參與電視影集製作,2000年開始,他與演員薩夏拜倫柯恩聯手打造了影集《Da Ali G Show》,負責導演、編劇、監製作業,於2001年在英國奧斯卡(BAFTA)上榮獲電視影集最佳喜劇獎,也分別於2003年、2005年獲艾美獎入圍肯定。2006年他再次和老搭檔薩夏拜倫柯恩合作,身兼編劇和製片,打造經典喜劇電影《芭樂特》(Borat ,2006),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改編劇本提名,享譽盛名;接著和薩夏拜倫柯恩推出的《G型教主》(Br?no, 2009)、《大獨裁者落難記》(The Dictator, 2012)等片也都深獲好評,無厘頭式的爆笑喜劇呈現更成為他獨特風格。2013年他挑戰銀幕處女作,自編自導愛情爆笑片《一年之癢》(I Give It A Year),在探討真愛的過程不忘添加他最拿手的笑料橋段。《阿公歐買尬》是他第二部執導作品,他將再以搞笑兼具黑色幽默風格的方式,逗笑無數影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