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阿公歐買尬 Dirty Grandpa

延伸閱讀

演員介紹

勞勃狄尼洛、柴克艾弗隆、茱莉安哈芙、奧布瑞普拉薩簡介

勞勃狄尼洛 Robert De Niro

72歲的勞勃狄尼洛是好萊塢極富盛名的資深演技派演員,戲路廣闊,獲獎無數,至今仍是影壇最有影響力的大咖演員之一。他10歲即有表演經驗,早期以黑幫、硬漢角色走紅, 1975年演出經典黑幫電影《教父II》(The Godfather: Part II)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之後接連以《計程車司機》(Taxi Driver,1976)、《越戰獵鹿人》(The Deer Hunter, 1978)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提名,並於1980年在《蠻牛》(Raging Bull)成功抱回奧斯卡金像獎與金球獎最佳男主角獎。

近年來,他多嘗試喜劇片演出,也令人驚艷,從1999年主演的《老大靠邊閃》(Analyze This)到2000年的知名喜劇片《門當父不對》(Meet the Parents)都接連入圍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男主角;而他也在2011年領取金球獎終生成就獎。2012年演出奧斯卡強片《派特的幸福劇本》(The Silver Linings Playbook),精采動人的演技讓人刮目相看,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提名。2015年他與安海瑟威合作《高年級實習生》(The Intern),片中喜感十足的表現風靡了各世代影迷。這回他在【阿公歐買尬】中的喜劇幅度更加躍升,尺度驚人,他掛保證的幽默演技絕對值回票價。


柴克艾弗隆 Zac Efron

1987年10月18日生於美國加州,自2002年出道之初參與多部電視影集演出,以2006年迪士尼原創電視電影《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與2007年的音樂歌舞電影《髮膠明星夢》(Hairspray)成為青少年偶像,近年來廣為嘗試多種截然不同的角色與電影類型,包括、浪漫愛情《幸運符》(The Lucky One,2012)、驚悚劇情《性腥聞》(The Paperboy,2012)、展現演技實力的《關鍵目擊:帕克蘭疑雲》(Parkland,2013)、搞笑喜劇片惡鄰纏身(Neighbors, 2014)與音樂電影《音浪青春》(We Are Your Friends, 2015)。


茱莉安哈芙 Julianne Hough

其實出身舞蹈家庭的茱莉安哈芙,從小就能歌善舞,2007年就已經從熱門實境選秀節目中兩度拿下舞蹈冠軍。有著絕佳舞技與甜美火辣外型,茱莉安哈芙先是在《舞孃俱樂部》(Burlesque,2010)客串嶄露頭角,而在《2011渾身是勁》(Footloose,2011)中便一舉躍升為女主角,挑大梁演出。飽受幸運之神眷顧的她,在2013年更是被湯姆克魯斯相中,在其監製與主演的歌舞電影《搖滾時代》(Rock of Ages)中,擔任第一女主角,亮眼表現贏得影評一面叫好。相信這次新作《阿公歐買尬》裡也一定會看到茱莉安哈芙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


奧布瑞普拉薩 Aubrey Plaza

奧布瑞普拉薩為美國知名冷面笑匠喜劇女演員。她起初在喜劇影集《公園與遊憩》(Parks and Recreation,2011) 中小試水溫,爾後再幾部電影裡演出稱職配角。首部主演則是2012年的喜劇電影《超時空徵友啟事》(Safety Not Guaranteed)。 奧布瑞以實習身分開始戲劇生涯,在劇院中參與即興演出以及喜劇小品之後,更是在許多電影中看到她的身影,如《殭屍哪有這麼正》(Life After Beth, 2014)以及《真愛BJ4》(Playing It Cool,2014)與《神鬼大盜》(Mortdecai)等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