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海苔億萬富翁 The Billionaire

延伸閱讀

男主角帕查拉專訪

請談談您在片中所飾演的角色?第一次和導演松耀司合作的感覺?

Q1:請談談您在片中所飾演的角色?

我在片中飾演男主角「小塔」,他是個很有意思的男生,我想這也是他會成功的原因。除了他重視他的事業以外,也能在關鍵時刻做出判斷,就如同《海苔億萬富翁》片中所呈現的,更重要的是他對工作的熱情。我想這個角色,就代表著那些希望在現實中成功的人們。

Q2:第一次和導演松耀司合作的感覺?

和導演松耀司合作,是個非常棒的經驗。他是泰國非常知名的導演,而且他的每部電影都很成功。對我來說,他不僅是導演,更是一位老師。他教導我很多事,像是如何成為一位好演員、如何讓我的演技進步等等,能有機會跟這樣的導演合作真的很讚!

Q3:全片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

我最喜歡最後一場戲,當時我們只剩下約三十分鐘拍這場戲,所以很多東西必須一次到位,我們必須非常謹慎,因為發生錯誤就會浪費許多時間。男主角在這場戲裡,打電話給他父親,說他成功了,有點像是最後的告白。正如同這位真實人物本人親口告訴我的真實故事,所以演出當下的心情真是五味雜陳,這也是我為什麼會喜歡這場戲的原因。

Q4:和女主角「瓦凌蕾」與唐叔「松布舒克」合作,有發生什麼趣事嗎?

和瓦凌蕾合作非常愉快,覺得她就像個陽光女孩,和她對戲時,總能讓我找回自信和活力,感覺非常舒服。至於和松布舒克合作,完全超乎我的想像。他是泰國非常有名的導演,能有機會和他合作簡直像在作夢,我跟他有很多愉快的相處時光。因為在片中有很多跟他的對手戲,他不僅跟我分享過去的拍片經驗,也教我很多導演的實務流程,很慶幸自己能有這樣的機會。

Q5:當演員之前的工作?如果沒有當演員,最想從事什麼工作?

老實說,在這之前沒特別做過什麼工作。如果沒當演員,我想我現在可能就跟一般人一樣,讀讀書或是過自己的生活吧。

Q6:請問您之後的拍片計畫?以及之後想挑戰的角色?

我的下部作品有點算是驚悚片,對我來說還滿有挑戰性的。至於想挑戰的角色,也許是喜劇吧,我本身很喜歡看喜劇片,如果可能的話,想在裡面軋一角。

Q7:最後請跟台灣觀眾說些感言。

我是《海苔億萬富翁》男主角帕查拉,去年很開心來台灣宣傳《音為愛》,並參加首映會,大家的熱情真的讓我非常開心,並且印象深刻。我主演的最新作品《海苔億萬富翁》,即將於3月30日在台灣上映,希望大家都可以進戲院觀賞,並享受我在片中的演出。飾演一位真實人物真是一件美妙的事情,過程中也讓我學到很多寶貴經驗。《海苔億萬富翁》是一部充滿夢想的電影,也獻給所有在現實生活中的追夢人,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了,希望很快能有機會再度造訪台灣,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