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血戰:最後的吸血鬼 Blood: Last Vampire

延伸閱讀

演員介紹

《血戰:最後的吸血鬼》由全智賢、小雪、艾莉森米勒、尼恩庫尼克森等人主演。

※全智賢(飾演小夜)
1981年出生的南韓女星全智賢是現時亞洲最受歡迎的女演員之一。她所以成為萬千亞洲男士心目中的女神,全因她於2001年主演郭在容導演的《我的野蠻女友》。戲中她脾氣火爆但性感迷人,動不動就對男朋友拳打腳踢的野性,令人留下極深刻的印象,一躍成為韓國一線女星。這部浪漫喜劇更為她贏得2002年度大鐘賞電影節的最佳女演員大獎。

全智賢主演的電影大部分都成為當時的亞洲票房冠軍,包括2004年的《蠻風再起》和2000年的《觸不到的戀人》。後者更於2006年由著名阿根廷導演Alejandro Agresti 改編成《跳躍時空的情書》,由兩大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和珊卓布拉克主演。

全智賢標緻的臉孔和獨特的典雅氣質使她成為各大品牌爭相採用的產品代言人。而在《血戰:最後的吸血鬼》之中,全智賢將展示她另一種魅力,就是她的武打動作天份。片中她與吸血鬼及怪獸激鬥連場,親身做出大量連男演員都難以應付的高難度動作,令合作的所有演員和工作人員一致激賞。

※艾莉森米勒(飾演愛麗絲)
艾莉森米勒曾演出多個著名電視劇,包括《鐵證懸案》(2006)、《CSI犯罪現場:紐約》(2006)、《慾望師奶》(2006)、以及電視劇《超異能英雄》Heroes班底炮製的最新電視片集《Kings》,甫於2009年3月播出。 《血戰:最後的吸血鬼》是艾莉森米勒第一部演出的劇情長片。她的新作是與《歌舞青春》系列男星柴克艾弗隆合演青春喜劇《回到17歲》。

※尼恩庫尼克森(飾演麥可)
愛爾蘭演員尼恩庫尼克森原本是個電器工人,直到某一天偶然看到一家演藝學校的廣告,抱著好奇心一試,自此展開了演戲生涯。他第一部演出的電影是《海角新樂園》(1992)中的警員角色。往後,他在歐洲和美洲演出了無數電影和舞臺劇。

1999年,尼恩庫尼克森憑電影《驚世真愛》(A Love Divided) 於英國愛爾蘭電影節贏得影帝殊榮。其後再以《吹動大麥的風》(The Wind that Shakes the Barley)(2006)及史提夫麥昆的2009年新作《Hunger》再膺愛爾蘭電影電視大獎的影帝榮譽。

演技精湛的他更於愛爾蘭電影電視網絡投票中當選為「本世紀五大最傑出愛爾蘭影星」之一。

※JJ費爾德(飾演路克)
JJ費爾德於美國科羅拉多州出生,於英國長大,讀書時代已開始演戲。他畢業於戲劇學院,隨後於多部電影和電視劇中演出。電視方面,他於榮獲英國電影電視大獎(BAFTA)多項殊榮的電視劇《Poirot》中飾演Simon Doyle一角、於《諾桑覺寺》(Northanger Abbey)中與Felicity Jones 合演、也參與電視劇版《The Ruby in the Smoke》的演出。他曾演出之電影包括《O Jerusalem》、《Telstar》、《Goal! III》等。舞臺劇方面,他於2008年首次參演《Ring Around the Moon》,大獲好評。

※小雪 (飾演真祖)
小雪全名加藤小雪,日本神奈川縣出生,現為日本著名演員和模特兒。她於1995年起活躍於模特兒工作,同時演出許多電視劇和電影。飄逸美麗的她經常於日本全國的雜誌和電視節目中出現。

2006年,小雪憑《Always幸福的三丁目2》獲得日本奧斯卡的最佳女主角提名。她於2003年參演好萊塢古裝鉅作《末代武士》,飾演被湯姆克魯斯所殺的武士之妻子,其日本古典美態令外國觀眾眼前一亮。她剛拍完了《血與骨》導演崔洋一新作《Kamui外傳》,是另一部由漫畫改編的電影,看來她跟漫畫改編電影特別有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