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布袋甩尾 Bu Dai Shui Wei

延伸閱讀

演員介紹

黃鐙輝飾阿成,台灣新生代諧星,以模仿出名。

黃鐙輝 飾 阿成

台灣新生代諧星,以模仿出名。現為戲劇,主持搶手發燒星,主持節目有《綜藝大國民》、《好神卡卡》、《超級好神》等,近年並跨足戲劇,最知名的作品是於電影《艋舺》中演出太子幫一員。本次在《布袋甩尾》中收起一貫搞笑的風格,飾演溫和善良的操偶師阿成。一場因挽救偶像史豔文而情緒爆發的戲,無視倒下時造成的膝蓋受傷,用盡全力表演,令人敬佩。

ㄚ頭 飾 嫚君

知名電視節目《黑澀會》美眉成員,後來與其他人氣美眉組成「黑Girl」,發行一張專輯,目前仍活躍於螢光幕前。於大陸主持《快樂100》,《Lady呱呱》節目。為了擺脫以往純粹歌舞足蹈的演藝形象,這次必須挑戰自己不熟悉的台語,以及傳統布袋戲中的經典台詞,拍攝前特別練了又練,甚至私下請教前輩。雖然彩排時不標準又錯誤百出的發音,常令同劇演員不斷笑場,但最終努力學習的成果,總算讓原本擔心的導演驚艷,對其稱讚不已。

陳嘉豪(焦糖哥哥)飾 精神病患

MOMO親子台的大哥哥,是小朋友心中的王子偶像,近期積極參與戲劇演出。這次於劇中突破自我形象,化上濃妝,挑戰精神病患角色,拍攝期間需長期穿戴著厚重的戲服,以及密不通風的面罩,甚至於拍攝火場戲身陷濃煙時,仍著重裝與Cosplay史豔文的丫頭精采飆戲,展現認真敬業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