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布袋甩尾 Bu Dai Shui Wei

延伸閱讀

友情客串

本片導演胡皓翔為《茱麗葉》側拍導演,李千娜力挺工作伙伴,特來客串。

蔡旻佑
台灣知名偶像創作歌手,就讀師大音樂系時即以在學未成年身分為唱片幕後製作,並曾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電視節目中,表演自我創作歌曲。

2006年正式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19》,拿下數座新人獎其後再推出兩張創作專輯《搜尋蔡旻佑》與《寂寞,好了》,皆表現不俗。

2010年入伍當兵,於軍中開始接觸戲劇表演,退伍後聽到師大學長胡皓翔要拍片,熱情表示可來客串。在戲中穿起高中生制服,雖僅幾分鐘出場,清新的學生氣質讓人印象深刻。

李千娜
參加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而出道,本土味十足的唱腔讓人印象深刻。比賽結束後,與「星光二班」成員出版合輯及單曲,並獲資深音樂人周傳雄欽點在其專輯中與之合唱。2010年於電影《茱麗葉》首度嘗試戲劇演出,便一人分飾兩角,歷經一個月密集且辛苦的表演訓練,展現脫俗演技,並一舉拿下金馬獎新人獎。本片導演胡皓翔為《茱麗葉》側拍導演,李千娜力挺工作伙伴,特來客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