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超能玩很大 Absolutely Anything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羅賓威廉斯在新片《超能玩很大》「獻聲」扮演小狗阿丹,由賽門佩吉飾演的主人尼爾在意外得到外星人賦予的超能力後,「恩准」寵物狗狗阿丹說人話,沒想到阿丹的腦袋裡面只想吃和交配.

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超能玩很大》大銀幕最後「聲」影

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從《早安越南》(Good Morning, Vietnam)到《博物館驚魂夜》(Night at the Museum)系列電影,帶來了無數歡樂,他在2014年離世不僅讓全球觀眾都感到惋惜,就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都對此發表聲明表示哀悼。羅賓威廉斯以《早安越南》首度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1998年又憑藉在《心靈捕手》(Good Will Hunting)中優異的演出,奪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他也曾五度贏得金球獎,並在2005年獲頒金球獎的終身成就獎。他其他的作品還包括《春風化雨》(Dead Poets Society)、《睡人》(Awakenings)、《虎克船長》(Hook)、《野蠻遊戲》(Jumanji)等。

羅賓威廉斯不僅在大銀幕上有精湛演出,他也曾為《阿拉丁》(Aladdin)、《A.I.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快樂腳》(Happy Feet)等電影配音。這回導演泰瑞瓊斯(Terry Jones)邀請他在新片《超能玩很大》替片中一隻會說人話的狗狗配音,羅賓威廉斯在看過劇本後,不但一口答應,還主動提議將狗狗角色塑造成一個十六歲的青少年,與英國的喜劇天王賽門佩吉(Simon Pegg)的對手戲,更是激起不小火花。《超能玩很大》也是這位喜劇泰斗離世前的最後一部作品。

羅賓威廉斯在新片《超能玩很大》「獻聲」扮演小狗阿丹,由賽門佩吉飾演的主人尼爾在意外得到外星人賦予的超能力後,「恩准」寵物狗狗阿丹說人話,沒想到阿丹的腦袋裡面只想吃和交配,還一天到晚吐槽主人,這對人狗搭檔將展開一場妙趣橫生的冒險…。

喜劇天王賽門佩吉《超能玩很大》魯蛇老師爽獲超能力

英國演員賽門佩吉(Simon Pegg)從名校布里斯托大學取得戲劇學位後,來到倫敦發展演藝事業,並一邊擔任編劇與演員工作。2004年他身兼編劇與男主角,和名導艾德格萊特(Edgar Wright)及演員尼克佛羅斯特(Nick Frost)共同打造惡搞活屍的喜劇電影《活人甡吃》(Shaun of the Dead),不僅票房與口碑橫掃全球,也打開這組喜劇鐵三角「血腥冰淇淋三部曲」的序章。除此之外,賽門佩吉的才華也被好萊塢相中,與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攜手演出《不可能的任務III》(Mission: Impossible III)、《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Mission: Impossible Rogue Nation),以及《星際爭霸戰:闇黑無界》(Star Trek Into Darkness),是全球知名的喜劇演員。

賽門佩吉的新片《超能玩很大》由英國著名喜劇演員泰瑞瓊斯(Terry Jones)執導。他在片中演出一名鬱鬱寡歡的中學教師尼爾,在學校被學生當空氣的他,在一次偶然得到外星人賦予的超能力,讓他可以心想事成、喊水會結凍,甚至還當上了美國總統,與他的愛犬阿丹(由羅賓威廉斯配音)進行一場逗趣的奇幻旅程…。

最性感吸血鬼凱特貝琴薩《超能玩很大》勇敢美女救魯蛇

英國女星凱特貝琴薩(Kate Beckinsale)還在牛津大學就讀時,以《都是男人惹的禍》(Much Ado About Nothing)踏入影壇,並利用假期參與電影演出,憑藉亮眼外表與演技,事業很快地就平步青雲。2001年與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合演的電影《珍珠港》(Pearl Harbor)讓她一舉敲開通往好萊塢的大門,之後挑大樑的《決戰異世界》(Underworld)系列電影,不但讓凱特貝琴薩奠定票房女王地位,一襲黑色緊身衣造型更讓她成為全球最性感的動作女星。凱特貝琴薩不僅在愛情片與動作片之間游刃有餘,她與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主演的《命運好好玩》(Click)也難得展現了她的喜劇天份。

凱特貝琴薩在新片《超能玩很大》飾演一名在BBC電視台工作的美女凱薩琳,雖然已屆適婚年齡,卻總是遇人不淑,當擁有超能力的追求者尼爾出現,卻引起前男友的妒忌,還害得尼爾被囚禁,凱薩琳無奈只得出手相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