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花漾 Ripples Of Desire

延伸閱讀

《花漾》演員

雲集中港台好手:陳意涵、陳妍希、言承旭、鄭元暢、吳君如、任達華、李小冉、茅子俊,攜手帶領觀眾享有前所未見的古典盛宴。

陳意涵:
臺灣新北市人,是新生代電視、電影女演員、廣告女演員。2002年上過中視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人不可貌相單元,之後在餐廳打工時,被發掘而正式踏入演藝圈。進入演藝圈後,參與多部電影、電視劇、廣告及MV的拍攝,初期在中國大陸發展,在大陸有知名度,後返台參與電影《星月無盡》演出,2009年在電影《聽說》和電視劇【痞子英雄】中擔任女主角之後,知名度大增,目前是演藝圈中表現亮眼的新生代女演員之一。更憑電影《聽說》獲得第12屆台北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項。除了在台灣,也到中國大陸拍攝戲劇,2012年更因為電影《愛 TW》在中國知名度大開。

陳妍希:
台灣女演員,2006年自美國南加州大學畢業後返回台灣,被可米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的柴智屏相中簽下,曾參與【換換愛】、【這裡發現愛】、【不良笑花】、【珍愛林北】等多部偶像劇。2009年參與電影《聽說》演出,引起注意,2011年因演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的女主角沈佳宜而走紅。

言承旭:
臺灣模特兒、演員及歌手。因為在2001年演出偶像劇【流星花園】的男主角道明寺之後廣受歡迎,並與劇中其他三位男演員合組表演團體F4,由此展開演員及歌手生涯。除【流星花園】之外,還參與過【白色巨塔】、【籃球火】、【就想賴著你】等電視劇演出,也參與由鄭秀文和劉德華共同演出的電影《魔幻廚房》之演出。是台灣新生代花美男的代表人物,在華人地區知名度高,尤其在日本擁有廣大的影迷!

鄭元暢:
模特兒,也是台灣演員,2003年演出偶像劇【薔薇之戀】後聲名大噪,成為一線偶像明星,後又參與多部膾炙人口偶像劇【惡作劇之吻】、【撞球小子】、【我的億萬麵包】等演出,也參與大陸製作的戲劇【第一桶金】、【庚子風雲】等演出,在兩岸三地擁有不少影迷。

吳君如:
香港電影演員,電視、電台節目主持,外號三姑,另外亦有女版周星馳和搞笑女王之稱,是兩岸三地華人影壇和娛樂界的首席女笑星。吳君如從《四面夏娃》開始,到《金雞》等電影,演技獲得一致讚賞。1996年她憑《四面夏娃》獲提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1999年終憑《洪興十三妹》獲得第1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2003年更憑《金雞》獲得第40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

任達華:
於1970年代中期以模特兒身分踏入演藝圈,接著與香港無線簽約,在電視劇中陸續演出。在七十年代香港電視業黃金年代,不少經典劇集諸如【家變】、【千王之王】等他都有份參演,因之其時已有一定知名度。至1985年在【新紮師兄續集】一劇飾演韓彬更使他聲名大噪。

2004年香港電影金紫荊獎憑《PTU-機動部隊》一片榮膺最佳男主角;2006年則憑《黑社會》再次獲得香港電影金紫荊獎最佳男主角;2010年憑《歲月神偷》贏得最佳男主角在2010年香港電影金像獎,同年憑《天水圍的夜與霧》於西班牙電影頒獎禮再獲影帝殊榮。

李小冉:
北京人,是中國演員,李小冉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之後到1996年曾是東方歌舞團舞蹈演員。演出趙寶剛導演作品【像霧像雨又像風】而奠定知名度,後來又演出數十部電視劇,也演出許多電影作品,最近一部電影是陳可辛導演執導的《武俠》。曾獲第四屆中國電視藝術「雙十佳」評選十佳演員,第十四屆北京電視春燕獎最佳女配角獎。

茅子俊:
浙江省紹興人,浙江財經學院畢業,是中國演員,電視劇作品2009年【大丫鬟】,2010年【美人心計】、【宮鎖心玉】,2011年【傾世皇妃】,出道時間短,但卻以【傾世皇妃】中馬度云的角色顛覆大家對他是文質彬彬書生的印象,讓人恨之入骨的演技獲得大多數觀眾的注目與掌聲,是中國這年來最新崛起的小生,潛力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