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 Hotaru The Movie: It's Only A Little Light In My Life

延伸閱讀

關於《魚干女又怎樣》

改編自日本狂銷四百萬冊的人氣少女漫畫,故事描繪女主角雨宮螢在職場上光鮮亮麗,不過回家後卻如一灘腐水。她就像是個「魚干女」般,失去了女人該有的潤澤光彩。

日劇原班人馬再度出擊,跟魚干女一同前進義大利??

《魚干女又怎樣》改編自日本狂銷四百萬冊的人氣少女漫畫,故事描繪女主角雨宮螢在職場上光鮮亮麗,不過回家後卻如一灘腐水。當其他同齡女性都努力在假日尋找愛情,反觀她卻寧願窩在家裡睡覺,也懶得外出去談戀愛,她就像是個「魚干女」般,失去了女人該有的潤澤光彩。

漫畫於2007年7月被日本電視台改編為電視劇,由人氣紅星綾瀨遙與藤木直人領銜主演,一播出便火速攻占女性觀眾的心,不僅創下收視佳績,更讓「魚干女」一詞成為當年最火紅的流行語之一。電視劇於2010年7月以「結婚」為主題再度製作續集,並請來當紅炸子雞向井理加盟演出,最後以平均15.5%的超高收視成績穩坐夏季收視冠軍寶座。有兩季電視劇的成功口碑加持,製作團隊終於在2012年推出電影版《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以男女主角的「蜜月旅行」作為劇情主軸。

全片遠赴義大利羅馬實景拍攝,綾瀨遙與藤木直人更在片中仿效經典電影《羅馬假期》,走訪影片所出現的各式經典場景,並騎上義大利知名品牌「Vespa」的「小綿羊機車」,瀟灑奔馳羅馬市區,同時並走訪羅馬競技場等觀光名勝,所有美景都將全數收錄在電影當中,一口氣滿足影迷渴望浪漫的心。同時,綾瀨遙與藤木直人的搞笑火力將再度提昇,爆笑橋段絕對大勝日劇版《魚干女又怎樣》。值得一提的是,演技派女星松雪泰子與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成員手越祐也,兩人也將加盟電影版演出,於片中飾演一對神秘姊弟,意外讓小螢與部長的蜜月旅行再掀波瀾,尤其電影最後的精采大結局,影迷絕對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