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 Hotaru The Movie: It's Only A Little Light In My Life

延伸閱讀

《魚干女又怎樣》前情提要

「魚干女」雨宮螢看似將要步入感人與幸福的生活,然而一段義大利的蜜月旅行,又將面臨另一段考驗。

「魚干女」測驗!Check您究竟是不是魚干女:

1.一回家就馬上換上運動服
2.假日不化妝也不穿內衣
3.口頭禪是:「麻煩死了」、「隨便啦」、「唉,算了啦」
4.宿醉後的隔天,房間總會出現不知從何而來的神祕物品
5.覺得除毛只要夏天做就好
6.會直接穿鞋,走進屋裡拿忘記的東西
7.回覆訊息又短又慢
8.會對著電視機自言自語,或是吐槽節目裡的演出內容
9.冰箱裡沒有真正能吃的東西
10.會直接用鍋子吃麵
11.總會把衣服晾在室內,而且還沒折好就先拿起來穿了
12.最近一次心跳加速,大概是在爬樓梯的時候
13.已經一個月以上沒跟公司、親戚以外的異性講話超過十分鐘
14.看到這邊,已經覺得超級無敵麻煩!
15.確認以上症狀的同時,突然驚覺自己以前都沒發現自己會這樣!!

以上,請問您有幾項符合呢…?不論您有多麼魚干,快來觀賞《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一同跟小螢與部長前往美好浪漫的羅馬蜜月行吧!

15秒前情提要,幫您迅速搞懂《魚干女又怎樣》

因為一些誤會,「魚干女」雨宮螢開啟她跟同公司高野部長的同居生活。日復一日的鬥嘴與雞飛狗跳的生活,也讓兩人發現彼此的好,甚至漸生情愫,然而兩人的感情也常面臨嚴峻考驗。不過有情人終成眷屬,在歷經一連串的打擊與事件之後,小螢終於還是跟高野部長結婚了,而這位「魚干女」的戀愛,看似將要步入感人與幸福的結尾。這次的電影版《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就將從「那之後」開始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