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那年夏天的微光 Ava(2017)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法國新銳女演員諾亞阿比塔,是備受期待的明日之星。

諾亞阿比塔(No?e Abita)
法國新銳女演員,《那年夏天的微光》是她主演的第一部電影長片,演技深刻入裡,是備受期待的明日之星。目前正在參與由演員轉為導演的吉爾斯萊勞奇(Gilles Lellouche)的最新執導作品《深不見底》(La Grand Bain, 2017)的拍攝工作。


羅蕾卡拉米(Laure Calamy)
1977年生,現為法國活躍的女演員,作品橫跨電影、電視劇與舞台劇,參與片型多元。2000年畢業於巴黎國立高等音樂舞蹈學院,2001年開始展開演藝生涯,參與電影包括《我愛妳,妳愛她》(All About Them, 2015)、《夏日情事》(The Summer Feeling, 2015)、《保持站立》(Staying Vertical, 2016)。2014年主演短片《黑巷》(La Contre-All?e)贏得日舞影展短片類特別評審演員獎肯定,讚譽她的演技自然真誠,流露的情感令觀眾無比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