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上海老爵士 As time goes by in Shanghai

延伸閱讀

關於北海爵士音樂節

創辦人Paul Acjket經營雜誌起家,身為狂熱爵士樂迷的他最大夢想便是將各式各樣的爵士樂介紹給大眾。

北海爵士音樂節於每年七月的第二個周末在荷蘭舉辦,自1976年創辦後一直在荷蘭第三大城市海牙舉行,直到2006年才移師鹿特丹舉辦。創辦人Paul Acjket經營雜誌起家,身為狂熱爵士樂迷的他最大夢想便是將各式各樣的爵士樂介紹給大眾,音樂節囊括各種不同爵士曲風,從紐奧良的傳統風格到歐洲前衛爵士都有,初次舉辦便創下盛舉:6座舞台、30個小時的表演、300個演出團體以及9千名觀眾的熱情參與!至今已發展成為15座舞台、超過2萬5千名觀眾的國際性指標音樂節,表演的音樂類型也擴大到融合流行音樂、放克、靈魂音樂等各式各樣的爵士風格,被公認為全球最大的爵士音樂盛會,也被喻為全球非去不可的百大展覽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