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美國動物 American Animals

延伸閱讀

演員介紹

伊凡彼得斯最讓台灣觀眾印象深刻的角色,莫過是《X戰警》系列中的帥氣「快銀」。

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 飾演 華倫(Warren Lipka)
1987年1月20日出生於美國,是好萊塢最具才華的年輕演員之一,不論電視或電影作品都廣受影評與觀眾的支持。他最讓台灣觀眾印象深刻的角色,莫過是《X戰警》(X-Men)系列中的帥氣「快銀」;而在2019年即將推出的《X戰警:黑鳳凰》(X-Men: Dark Phoenix)中,他也將再度擔綱「快銀」一角。他首度獲得關注的電影,是在《Clipping Adam》中飾演一個問題少年,該片也為他獲得墨爾本鳳凰電影節最佳表演獎。

2010年,他與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 克蘿伊摩蕾茲(Chloe Grace Moretz)和亞倫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在大獲成功的《特攻聯盟》(Kick-Ass)中同台狂飆演技。2016年,他則與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麥可夏儂(Michael Shannon)在電影《當貓王碰上總統》(Elvis and Nixon)中同台飆戲,並與奧利維亞魏爾德(Olivia Wilde)、馬克杜普拉斯(Mark Duplass)合演《永夜魔女》(Lazarus Effect)。他的其他電影作品還有《卡車旅館》(Safelight)、《永不退縮》(Never Back Down 1+2)、《夜花園》(Gardens of the Night)、《非凡的力量》(Remarkable Power)、《美國式犯罪》(American Crime)等片。而他在最新主演電影《美國動物》當中,飾演一位照著雙親期待下生活,試圖透過偷竊取得刺激人生的青年。

他的其他電視演出作品則有葛萊美提名影集《美國恐怖故事:異教》(American Horror Story: Cult)、ABC科幻電視劇《入侵》(Invasion)、CW電視台的《籃球兄弟》(One Tree Hill)、《八卦女王》(Dirt)、《為人父母》(Parenthood)、《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和《辦公室瘋雲》(The Office)等劇。


貝瑞科漢(Barry Keoghan) 飾演 史賓賽(Spencer Reinhard)
1992年10月17日出生於愛爾蘭。2016年以電影《少年禁戀》(Mammal)入選2016年日舞影展最佳新人演員獎。2017年在美國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執導的電影《敦克爾克大行動》(Dunkirk)當中,與湯姆哈迪(Tom Hardy)、馬克勞倫斯(Mark Rylanc) 、肯尼斯布萊納(Kenneth Branagh)、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等人同台競演。同年,更在希臘鬼才導演尤格藍西莫(Yorgos Lanthimos)的《聖鹿之死》(The Killing of a Sacred Deer)中,與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共同主演,尤其他在該片氣場強大的演出,讓他入圍美國獨立精神獎最佳男配角獎。

他的其他作品包括《暴亂夜》(’71)、《諾福克》(Norfolk)、《犯罪教條》(Trespass Against Us)等片。活躍又傑出的銀幕表現,也讓他被提名為「國際明日之星」,成為現在國際影壇冉冉升起的一顆新星。而他在最新主演作品《美國動物》當中,飾演參與犯罪行動的青年之一,再度展現脫俗演技。


傑瑞德阿布拉罕森(Jared Abrahamson) 飾演 艾瑞克(Eric Borsuk)
1987年11月19日出生於加拿大,曾在溫哥華電影學校就讀。2016年,他主演的電影《毀滅者》(Hello Destroyer)於多倫多影展首映,他在片中的優異表現獲得影評大力讚譽,並讓他獲得多倫多影展最佳新人獎提名。他其他的演出作品包括《親切的弗吉尼亞》(Sweet Virginia)、《陸地空谷》(Hollow in the Land)、《一路繞行》(Detour)、《永不止息》(Never Steady, Never Still)、《顫慄陰屍路》(Fear the Walking Dead)、《囧女翻身日記》(Awkward)、《行監坐守》(Keep Watching)。他在2018年的最新作品《美國動物》當中,飾演一位緊張怕事且畏畏縮縮的青年,卻意外加入了這場偷竊行動。


布萊克詹納(Blake Jenner) 飾演 查爾斯(Chas Allen II)
1992年8月27日出生於美國,在高中戲劇社發掘自己對表演的熱情。高中畢業後,他身上僅帶著2500元美元,就搬到洛杉磯追求夢想。在尋找試鏡機會的同時,也做過服務生、服裝店店員、賣紅蘿蔔等工作。慢慢獲得一些表演機會之後,他於2012年參加第二季的《歡樂合唱爭霸戰》(The Glee Project),冠軍可以獲得第四季《歡樂合唱團》(Glee)全新角色、共七集的演出機會。最後布萊克獲勝,並在《歡樂合唱團》中飾演「Ryder Lynn」一角,隨即獲得廣大知名度,並獲得美國青少年票選最佳新男星。2016年他以《我們的輕狂年代》,首度挑戰大銀幕並擔綱男主角重任,卓越表現也讓他榮獲聖地牙哥影展最佳新人獎肯定。2018年,他推出首部編劇作品《Billy Boy》,是一部關於暴力與贖罪的青少年成長電影,他同時在該片擔綱演出。同年,他也主演新片《美國動物》,在片中飾演熱愛健身,面對犯罪行動卻顯得有勇無謀的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