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伴郎我最High A Few Best Men

延伸閱讀

特別介紹:綿羊蘭西

自《伴郎我最High》在澳洲創下冠軍票房佳績後,目前蘭西已成為全澳洲家喻戶曉的動物明星。

這部喜劇片有一個關鍵角色,就是棉羊蘭西(Ramsy),自《伴郎我最High》在澳洲創下冠軍票房佳績後,目前蘭西已成為全澳洲家喻戶曉的動物明星,對這隻公羊的風靡程度,不下於以《大藝術家》走紅的狗明星「烏吉」!

棉羊蘭西在《伴郎我最High》中,是新娘老爸寵愛和自豪的冠軍麥利諾羊。牠可是經過與數百隻同種的棉羊漫常試鏡後,才由羊群中脫穎而出,雀屏中選,成為這部電影的主角之一。雖然這是蘭西的電影處女作,但這隻受歡迎的麥利諾羊在全澳洲的各種節目中早已是羊毛比賽的常勝軍呢。

在拍攝期間,蘭西總是很溫馴又有耐心,即使在電影中被扮裝成人妖羊及被吊在窗外,牠也從來不失幽默。由於棉羊在夏天之前通常會被剪去羊毛,不過為了劇情所需和電影效果,蘭西在酷暑下仍得留著一身得獎的麥利諾羊毛,所以製作團隊在拍攝空檔都得把牠送到舒適的冷氣房。此外,蘭西的主人還替牠發表聲明,蘭西對於忍不住在拍攝現場大小便的不雅舉動表示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