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我一直深愛著你 I've Loved You So Long

延伸閱讀

關於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

1996年演出安東尼明格拉(Anthony Minghella)執導的《英倫情人》,不但使她榮登金球獎影后,更因而提名了奧斯卡最佳女演員,使她的演藝生涯攀上了新的巔峰。

克莉絲汀1960年出生於英國,就讀教會學校的她原先希望成為一位修女,或是一位游泳選手。19歲時到巴黎打工寄宿,在友人的鼓勵之下進入戲劇學校就讀。然而,她的求學之路並不是那麼順利,在她退學之前,老師就曾說過她並不是個當演員的料。

事實上,她早期的演藝之路也確實不太順遂,甚至可說是沒沒無聞。一直到1994年與休葛蘭合作演出《你是我今生的新娘》,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才以獨特的優雅魅力吸引了全球的注目,造成轟動,片約蜂擁而至。她接著參與了數部好萊塢電影的演出,包括與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合作的《不可能的任務》。1996年演出安東尼明格拉(Anthony Minghella)執導的《英倫情人》,不但使她榮登金球獎影后,更因而提名了奧斯卡最佳女演員,使她的演藝生涯攀上了新的巔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