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週上映新片類型多元化!


本週上映的新片類型相當多元化,包括描述空軍的科幻片《機戰未來》,日本動畫片《名偵探柯南—水平線上的陰謀》、中世紀背景影片《十字軍-聖殿騎士》、武俠片《七劍》、《小小攝影師的異想世界》、《創世紀》以及《我們親愛的寶貝》等新片。

機戰未來》敘述美國海軍飛行員班賈寧(喬許盧卡斯飾)、卡莉薇德(潔西卡碧兒飾)以及亨利普塞(金獎影帝傑米福克斯飾)都是最頂尖的試飛飛行員,專門負責駕駛最高機密隱形戰鬥機。他們是菁英中的菁英,而且也以自己高超的飛行能力為傲。 

名偵探柯南—水平線上的陰謀》敘述遙柯南、小蘭、小五郎等一行人在園子的招待下,前往參加「愛芙羅黛蒂號」的處女航行。這次的受邀者都是政財界以及社交界的頂尖人物,而這艘美麗的尤物也不負眾人所望,演出了一場名符其實的華麗航海秀。然而,這場華麗的航海秀卻突然蒙上了一層陰影。


此時,混入船上的詭異人物趁機襲擊園子並加以監禁,雖然後來園子在柯南的推理下平安地被救出,但沒過多久卻又發生了殺人事件,被害者是八代客輪的社長八代貴江,她正是半個月前在西多摩市意外死亡的八代英人的妻子;而緊接著這起殺人事件之後,八代集團的會長八代延太郎(貴江的父親)竟也突 然在船上失蹤。

七劍》投資超過一億四千萬港元,徐克再度推出武俠之作,結合中港和韓國的大牌明星,包括黎明、


甄子丹、楊采妮、孫紅雷、陸毅、金素妍、劉家良、張靜初、、周群達及王敏德等,演員陣容非常強大。

作者:atmovies jw

本期焦點-【v.025】 2005/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