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v.783

eWeekly e周報 v.783









為你拆解出細微新世界!演技派魅力怪才班維蕭

v.783 大牌檔 班維蕭從《香水》即展現時時刻刻都出乎觀眾意料的驚喜演技,成為史上最年輕的007淘氣Q先生後,《狄更斯之塊肉餘生記》把文字才辦得到細膩深度的描繪,活出足以將每個舉止瞬間拆解成無數細微樣貌的豐富人性,似乎還看不到他開發新面向的盡頭!







《老公不是人》:大亂鬥式的抒壓鬧劇

v.783 達人影評 《老公不是人》整個故事是一個大亂鬥,比一般的喜劇更荒唐些,我個人覺得蠻有趣,有創意。把外星人題材放在日常生活當中,讓許多平凡的事情也變得很有看點,像生活喜劇加了些科幻元素,好笑、好玩,觀眾能看得開心。





《入魔》:少年少女魔幻電影

v.783 達人影評 《入魔》片名沒有《魔女遊戲》這幾個字,但這部電影依舊是它的續集電影,電影公司原本計畫要重拍,沒想到變成了續集。劇情架構基本上跟第一集是一樣的,整體來說就是一部保護級的青少年少女魔幻電影。













《親愛的房客》有你我會很快樂

v.783 達人影評 《親愛的房客》是一部因愛而生的電影,在一個因愛誤解的地方開始,在一個因愛和解的地方結束,莫子儀以本片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很顯然的莫子儀的角色難度,很看好他能再奪金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