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6/03/29

2016/03/29

《情遇魔法師》朝鮮魔術師

v.543 達人影評 「魔術」直白點可以說是種騙術,用各種機關、障眼法去成就不思義的事情;而「魔法」是種奇蹟,把不可能變成可能的奇蹟,台版翻譯將本片譯為《情遇魔法師》,對於情遇我覺得沒有不妥,僅是把視野替換成從公主望出去所看見的一切,遇見幻喜,成了她這一生最快樂的時光。





《分歧者3:赤誠者》窩裡反的窩裡反

v.543 達人影評 《赤誠者》擺在電影系列當中,已經穩當表示每一集都一定要有個陰謀論的成立,所做的就是穿插更多的反派,隨後又將這些反派徹底洗白,讓觀眾卻感到困惑,那我們接下來該相信哪位同伴才是戰友?



《狐仙麗莎煞煞煞》Let's Dance!Liza

v.543 達人影評 「不論命運再怎麼不順,你還是有機會遇見你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是吧?《狐仙麗莎煞煞煞》相當迷人,拋出的訊息又頗耐人尋味,而劇情又如此輕鬆愜意,不失為一部假日放鬆的好片。愛情難遇,緣分難尋,或許就是本片最想說的話吧。





《帕蒂瑪的顛倒世界》墜入空中以後...

v.543 達人影評 我很喜歡《帕蒂瑪的顛倒世界》的世界觀,以及那近未來似的構想,但可惜的是,本來認為會有更龐大的宏觀,電影本身卻僅僅輕輕滑過水面,本身雖有激起浪花,卻無法讓人一頭栽進水面底下更遼闊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