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明星資料 ﹥丹尼斯奎德 Dennis Quaid
丹尼斯奎德 Dennis Quaid

☆穩定維持曝光率且戲路多變,當代影壇最具有魅力的演員之一☆

  • 本 名:Dennis William Quaid
  • 出生地:美國 德州
  • 生 日:1954-04-09
  • 星 座:牡羊座
  • 身 高:183
  • 學 歷:休斯頓大學

相關文章:

「爸」氣回歸!金球獎提名的演技派硬漢丹尼斯奎德

得獎紀錄

▅▅ 入圍紀錄 ▅▅

Brief Biography

1979年,丹尼斯靠著自行車勵志電影《告別昨日》嶄露頭角,接著他又演出太空片《太空先鋒》,獲得業界一致好評。雖然演出的影片票房普普,但他的演技受到好萊塢賞識,他正面而積極的形象,與英俊的外表,也深深烙印在觀眾心中。1987年,丹尼斯和女星梅格萊恩合作《驚異大奇航》,倆人一路從片場甜蜜到現實生活,最後還走入婚姻。1998年,他演出了經典愛情喜劇片《天生一對 (美)》(此片也捧紅了當時11歲的童星琳賽蘿涵)。2000年,丹尼斯和梅格萊恩離婚,讓媒體又將焦點放到一直事業平平的他身上。丹尼斯接演多部優秀的電影,包括了講述父子情深的科幻片《黑洞頻率》,史蒂芬索德柏執導的《天人交戰》,以及以橄欖球為主題的經典運動片《挑戰星期天》,2002年又以《遠離天堂》入圍金球獎最佳男配角,將他的演藝事業拉上了高峰。除了演戲外,丹尼斯奎德也是個音樂愛好者,他與友人共組樂團「Dennis Quaid and the Sharks」,定期演出。另外,他也是個高爾夫球愛好者,擁有小型飛機的駕駛執照。

more

作品表

.............................................more(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