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羅伯派汀森《寂寞星圖》約蜜雅打野戰

2014/12/17 羅伯派汀森認為《寂寞星圖》是一部非常刺激的電影,直指出在這個自己熟識的好萊塢中,瘋狂的人們都對自己說謊,卻不知道自己正在這麼做,非常有挑釁的意味,所以自己也演得非常過癮。



《大象的眼淚》打造完美馬戲團女神

2011/05/05 《大象的眼淚》電影中除了有百分百考舊打建的馬戲團場景外,眾巨星的精湛演技更讓人印象深刻,尤其是飾演馬戲團台柱女神的金獎影后瑞絲薇斯朋在電影中施展的專業級馬戲表演。



《大象的眼淚》動物輪番上陣大顯身手

2011/04/21 在《大象的眼淚》中,每隻動物都有著出色的表現,即使牠們靜坐在一角,都能透過大銀幕傳遞牠們內心的喜怒哀愁,尤其是牽動整部電影的靈魂角色—大象蘿西,演技更是令人讚嘆。



《大象的眼淚》30年代馬戲團風光盡收眼底

2011/04/18 由金獎影后瑞絲薇斯朋 與 性感偶像羅柏派汀森所共同主演的年度浪漫鉅片《大象的眼淚》,是根據暢銷同名小說所改編,迷人的情節背景,是設在美國1930經濟大蕭條年代,在一個馬戲團所發生的故事。



羅伯派汀森 全身藏零食與可愛大象培養感情

2011/03/23 2011年最浪漫的愛情電影《大象的眼淚》,男主角羅伯派汀森將引領眾影迷進入華麗交織動盪不安的1930年代,禁忌的愛情與真摯的友情、凝聚而成的熱情,即將透過大銀幕帶給觀眾無限的感動和視覺的享受。



《大象的眼淚》奇幻馬戲團的曠世戀曲

2011/03/15 暢銷小說《大象的眼淚》終於在今年改編成電影,電影中並請來了性感偶像羅柏派汀森擔任男主角,女主角則是獲得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兩人在電影中展開了一段驚天動地的曠世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