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坎城影帝洛契迪森姆熱衷性愛風水

2011/01/07 身為摩洛哥移民后裔的洛契迪森姆,迷人的微笑加上一股陽剛的氣質讓成為法國一線性格男星,這次在《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中飾演一位熱中於性愛按摩的攝影作家。



坎城影帝《愛情3溫暖》勾搭老闆新歡

2009/06/16 當今法國最夯的影帝洛契迪森姆(Roschdy Zem)算是大器晚成,雖然年過30才跨入影壇,卻在短短十年間躋身一線紅星,不僅片約應接不暇,更擁有四度凱撒獎入圍和榮獲坎城影帝的光榮紀錄。



《愛情3溫暖》貝殼比基尼秀性感

2009/06/11 法國「氣象尤物」露易絲布瓊為搶「性感小野貓」碧姬芭杜的接班人地位,不惜在她跨足大銀幕演出的處女作《愛情3溫暖》中,上半身一絲不掛,僅用貝殼充當罩杯



《愛情3溫暖》影帝盧其尼銀幕享艷福

2009/06/04 法國影帝法伊斯盧其尼(Fabrice Luchini)真是越老越吃香,去年他才在電影《巴黎愛情故事》(Paris)裡,和法國新生代女星梅蘭妮洛紅大談師生戀,教書還一路從課堂教到了床上。





《愛情3溫暖》美女美景狂吸睛

2009/05/12 一年一度的坎城影展將在本週展開,星光般的影人陣容搭配風光明媚的蔚藍海岸,在每個影痴心中形成無法抗拒的吸引力!然而就算不去坎城,透過電影一樣能感受到蔚藍海岸的醉人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