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搬運你的未來》妻夫木聰口水流不停

2012/08/06 導演石井克人說:「如果這些打鬥的場景都見血,會太血腥;後來我用大量的水來表現口水及汗水的噴灑,畫面都十分漂亮啊。」妻夫木聰則說:「演出現場像個傻子,嘴裡含著水,一開拍就吐滿身!」



《69》青春就是醬!

2008/10/06 《69》是日本知名作家村上龍自傳小說所改編的電影,由榮獲二十九屆「報知電影獎」影帝的妻夫木聰以及青春偶像安藤政信、太田莉菜所主演。



MOD曼迪動畫劇院逆勢加碼,週週狂送現金

2008/09/26 動漫市場隨著大環境不景氣、網路下載氾濫,DVD影音購買力逐年下降,今年再加上全球次貸風暴影響,更是雪上加霜;相對於高價位影音收藏而言,免費觀看動畫的市場卻隨著有線電視台播放時段普及而增長



日本動畫集結 搶佔方興未艾御宅經濟

2008/09/11 近年來突然竄紅、人氣爆旺的動畫類型,莫過於深受御宅族所喜愛的「萌」系列,這類作品多半改編自人氣「輕小說」,它是種新興的文學體裁,裡面的用字遣詞都十分口語化而且題材輕鬆易懂,非常受到動漫迷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