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黑執事劇場版:豪華客船編 Black Butler-Book of the Atlantic

延伸閱讀

主要登場角色介紹


謝爾.凡多姆海伍
在絕望之際以自己的靈魂做為交換,和惡魔賽巴斯欽訂下契約的少年。雖然年僅13歲,卻擔任著英國秘密單位「女王的看門狗」凡多姆海伍家現任當家。為了調查神秘謠言,命令其執事「賽巴斯欽」一同潛入豪華客船。

賽巴斯欽.米卡艾利斯
做為年輕主人「謝爾」忠實的棋子,既是凡多姆海伍家的完美執事,同時也是與謝爾締結契約的惡魔。每天為了貫徹「執事的美學」殷勤地完成工作。為了與謝爾一同調查在「坎帕尼亞」上集會的神祕聚會而潛入客船。

伊莉莎白.艾瑟.寇蒂莉亞.米多福特
小名莉西,和謝爾是表兄妹,也是未婚夫妻。個性活潑,總是愛用著自己的方式去幫謝爾,但結果老是惹得謝爾生氣。很喜愛可愛的布偶、服裝,也因此很喜歡幫謝爾打扮。因家族旅行規劃而搭乘豪華客船。

克雷爾.沙多克里夫
安潔莉娜.達雷斯(通稱紅夫人)的執事,表現的很懦弱的模樣。真實身分是死神派遣協會回收課的死神。喜愛帥氣的外表,而對賽巴斯欽痴迷。因為殺害過不在預定死亡名單上的人,而被懲處。但現在已經解除處分而活躍地活動中。為了調查坎帕尼亞號上的死者復活事件而潛入。

羅納德?諾克斯
克雷爾一樣同屬死神派遣協會回收課的死神。是克雷爾的後進。個性狂妄輕浮,採取不加班主義,會為了趕不上死神協會秘書課聯誼而抱怨工作,因為收到管理課的投訴,而與克雷爾一起出面調查坦帕尼亞號上的事件。

葬儀社
會以詭異嗓音說話的怪異男子,是謝爾所認識的人。也會提供謝爾關於黑社會的情報,代價是「頂級的笑容」,是一個愛笑容成痴的怪人。真實身份是個死神,只不過是以前,現在已經退休了,開著葬儀社。因不明原因現身豪華客船。
    相關延伸閱讀
  • ◎ 主要登場角色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