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DVD ﹥DVD介紹
DVD介紹
當愛不見了 Loveless
      影片介紹
類  別: 電影
發行日期: 2018/07/27
導  演: 安德烈薩金塞夫
演  員: 瑪莉亞娜史畢娃、阿列克謝羅津
定  價: $399
協尋愛子: 艾力西,12歲, 他於10月10日離家上學, 從此失去蹤影… 珍亞與波里斯結婚多年,經濟優渥但愛情早已蕩然無存。珍亞在富商身上找到了第二春,波里斯也在外面有個大腹便便的年輕女友。兩人恨不得早日分手,趕快展開人生的新頁。但這時,年僅12歲的兒子艾力西,便成了他們邁向幸福的最大牽絆…。 就在珍亞與波里斯發生激烈爭吵後,兒子艾力西竟突然失蹤了。警方及社工展開追尋,使他們也不得不暫時放下新歡,開始尋找失蹤的「愛子」。在尋找過程中,兩人的舊情與殘愛持續糾纏,過往的怨懟與指責也一一浮現。他們既希望早日找到艾力西,得以如願各自展開新生活,卻也擔心艾力西真的被找了回來…。 艾力西究竟去了哪裡?珍亞與波里斯真心想尋找他嗎?他們真的不知道他人在哪裡嗎?當愛不見了,這趟追尋會引領他們的人生走向低谷?抑或會是一場重生?

特別收錄 special
本片預告


片數:1 發行:海鵬 片長:128 經銷:得利 發音:俄語 字幕:中文 規格:DVD 3 16:9 杜比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