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進擊的摔角男孩 Young Wrestlers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我們希望把焦點移到世界其他角落,那些不常在荷蘭電影中看到的地方。我們立志用這樣的方式,在荷蘭電影業中扮演先驅的角色。」

米特古穆罕(METE GUMURHAN)
出生於荷蘭鹿特丹,於2009年畢業於鹿特丹威廉德庫寧藝術學院視聽設計與藝術系。在學時,他於2007年共同創立了「Kaliber Film」。2012年,米特亦在伊斯坦堡創立「Kaliber Film」,駐點於鹿特丹與伊斯坦堡兩地。發掘孩童摔角世界的想法源自於他之前製作荷蘭導演威廉巴普堤斯特獲獎的紀錄片《I’m Never Afraid》,是講述關於一名年輕的摩托車越野狂。「我才想到可以探討兒童運動的主題,」他解釋道,並且說自己喜歡孩童的真誠。「他們不會想說要替自己的作為或說法背書…他們還沒有自我意識。」

「Kaliber Film」其他正在進行中的製作包含古穆罕的第一部劇情片《MNK Boy》,描述一位12歲的荷蘭男孩,因為父親到位於土耳其的荷蘭銀行工作,從鹿特丹搬到伊斯坦堡,影片內容即是描述他如何慢慢適應當地的生活。古穆罕也同時在進行第二部紀錄長片,拍攝各大洲的童工。「我想要拍攝這些儘管做著粗重工作,卻還是在悲慘中找到希望的孩童,追蹤他們的生活,」他說。「融合獨特多樣文化背景的『Kaliber Film』可說是連結東西方的完美橋樑,因此我們對哪些故事重要、哪些不重要的認定也有所改變。我們希望把焦點移到世界其他角落,那些不常在荷蘭電影中看到的地方。我們立志用這樣的方式,在荷蘭電影業中扮演先驅的角色」。

    相關延伸閱讀
  • ◎ 關於導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