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電影版妖怪手錶:飛天巨鯨與兩個世界的大冒險喵! Yo-Kai Watch Movie 3

延伸閱讀

關於角色


南出凌嘉 飾 景太
能夠演出這部電影我實在是非常開心,對我來說要跟你看不見的妖怪一起合演真的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情,在虛擬和現實的世界中來來去去真是不可思議的片子,從我接到這個劇本之後,讓我非常興奮,我會用盡所有的力量去演這部電影,希望大家都能到戲院來看《電影版妖怪手錶:飛天巨鯨與兩個世界的大冒險喵!

山崎賢人 飾 閻魔大王
電影版妖怪手錶:飛天巨鯨與兩個世界的大冒險喵!》融合了虛擬和真實世界的電影,真的讓我嚇了一跳,能夠出這部非常賣座的電影真的非常開心,不管是現實或是動畫兩個不同的世界都非常有趣,因此我接到劇本之後就非常期待電影的開拍。

齋藤工 飾 滑瓢
這是一部前所未見的電影,我覺得當觀眾看到《電影版妖怪手錶:飛天巨鯨與兩個世界的大冒險喵!》時一定會非常驚訝,尤其是看到真人和動畫的人物同時出現在大銀幕的時候,絕對是讓人目瞪口呆的經驗!請大家一定要到戲院來看!


濱邊美波 飾 佳奈美
這次在電影中演出全新角色,我感到興奮無比,而且每個禮拜我都很期待收看《妖怪手錶》的電視動畫,在電影中可以和妖怪們一起冒險的故事充滿了驚喜!因為有好多妖怪到我們人類的世界玩耍,請期待電影上映。

武井? 飾 佳奈美的老師
聽到《電影版妖怪手錶:飛天巨鯨與兩個世界的大冒險喵!》是一部動畫和現實融合的電影,覺得非常有趣,我曾經拍廣告和做活動時跟吉胖喵合作了好多次,那時候我就可以感受到妖怪手錶的大人氣!大家一定要去看《電影版妖怪手錶:飛天巨鯨與兩個世界的大冒險喵!

遠藤憲一 飾 人面犬
當我聽到這個故事時,妖怪會存在在人類的世界裡面,而且可以跟著主人一起去解決日常生活發生的許多奇怪的事情!(給小朋友的訊息)「大家好嗎﹖你們所知道的《妖怪手錶》已經要拍成電影囉!雖然叔叔的臉看起來很恐怖,但是千萬不要害怕喔!你們一定要進戲院看《電影版妖怪手錶:飛天巨鯨與兩個世界的大冒險喵!》」

    相關延伸閱讀
  • ◎ 關於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