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山櫻 Yamazakura

延伸閱讀

《山櫻》演員

由東山紀之與田中麗奈攜手綻放《山櫻》。

東山紀之(Higashiyama Noriyuki)
東山紀之,1966年9月30日出生於日本神奈川縣。1979年5月加入傑尼斯事務所,1982年與錦織一清和植草克秀組成少年隊開始出道。現為活躍於舞臺劇、電影、電視、唱歌全能型藝人。東山紀之在藤澤周平文學作品改編的電影《山櫻》演出深情又正義凜然的武士,演技自然動人,獲得第18回日本影評人協會最佳男主角的獎項。隨後,同劇導演篠原哲雄三年後再度改編藤澤周平另一文學作品《小川之邊》,再度找來東山紀之擔綱演出武士一角。

田中麗奈(RENA TANAKA)
田中麗奈,1980年5月22日出生於日本福岡縣,15歲時加入當地的模特公司,以廣告演員身份出道,前後拍了13個九州地區的廣告。1998年,首次演出電影《擊浪青春》,囊括當年所有電影新人獎,包括藍絲帶獎及報知電影獎等12項新人獎項。近期的作品則有《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及《賣夢二人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