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延伸閱讀

《殭屍哪有這麼帥》導演與原著作者

從12歲起就立志當電影導演的喬納森萊文,畢業於名校布朗大學的藝術與符號學系,2002年移居洛衫磯,進入美國電影協會學院進修導演課程。繼《殭屍哪有這麼帥》之後,喬納森萊文接下來有一連串的電影計劃。

喬納森萊文-導演兼編劇

喬納森萊文是近年在好萊塢崛起的導演新秀。他最近執導《活個痛快》,由喬瑟夫高登李維、塞斯羅根、布萊絲霍華和安娜坎卓克主演。

繼新作《殭屍哪有這麼帥》之後,喬納森萊文接下來有一連串的電影計劃,包括預計會執導環球影片公司的《Little Girl Lost》;影片公司的《Jamaica》;以及CBS電影公司的《Legend》。

喬納森萊文出生和成長在紐約市,從12歲起就立志當電影導演。他畢業於名校布朗大學的藝術與符號學系,一開始是擔任著名編導保羅舒瑞德的私人助理。2002年,他移居洛衫磯,進入美國電影協會學院進修導演課程,因此認識幾位編劇和製片,並很快就受雇執導恐怖片《愛妳給他死》。他畢業後,這部電影在2006年多倫多國際影展首映,立刻就被溫斯頓公司買下。

2008年,喬納森萊文執導第二部電影《爛人》,也是他第一次身兼編導的作品,在日舞影展和洛衫磯影展贏得觀眾票選獎,由班金斯利和喬希佩克主演,還使他獲得獨立精神獎的最佳首齣劇本獎提名。

以撒馬里昂-原著作者

以撒馬里昂於1981年出生在華盛頓州西北部,一輩子都生活在西雅圖市及其外圍。他做過各式各樣的奇怪工作,比如照料末期安寧病人及督導父母探視寄養子女。他目前未婚,沒有小孩,沒上過大學,也沒贏過任何獎項。《體溫》(Warm Bodies,改編成電影《殭屍哪有這麼帥》)是他的第一本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