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太陽的孩子 Wawa No Cidal

延伸閱讀

演員介紹

阿洛是花蓮馬太鞍部落阿美族人。是音樂創作人與歌手,也是電視台主持人,更是文學博士班的高材生。長輩將她取名為阿洛,是為了呼應阿美族神話中的「唱歌,是為了討神喜悅」.

Panay / 阿洛‧卡立亭‧巴奇辣 飾演

阿洛是花蓮馬太鞍部落阿美族人。是音樂創作人與歌手,也是電視台主持人,更是文學博士班的高材生。長輩將她取名為阿洛,是為了呼應阿美族神話中的「唱歌,是為了討神喜悅」。《太陽的孩子》是她第一次演出電影長片,片中自然流露的演技與情感,與平時亮麗的她相當不同,雖是在表演上初試啼聲,卻已經讓人印象深刻。


劉聖雄 / 徐詣帆 飾演

花蓮縣萬榮鄉太魯閣族,是舞臺劇、音樂劇、電視與電影演員。文化大學音樂學系畢業,主修聲樂,副修鋼琴,經由舞台劇出道,2011年於電影《賽德克‧巴萊》中飾演「花岡一郎」一角而備受矚目,並一舉拿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2013年參加歌唱選秀節目「我要當歌手」一鳴驚人,讓大家見識到徐詣帆的好聲音。在《太陽的孩子》中成功演繹面對族人卻立場略有不同的角色。
阿公 / 許金財 飾演

花蓮港口部落的阿美族人,是經由劇組海選出來的素人演員,也是部落中令人敬重的長老。片中許多語重心長的台詞,其實是他內心真實的聲音。

Nakaw / 吳燕姿 飾演

花蓮靜浦部落的阿美族女孩,是劇組海選出來的素人演員。當導演們透過鏡頭看到燕姿時,便很確定她就是片中的Nakaw。雖然是素人,卻成功演出主人翁的轉變與成長,彷彿與角色合而為一。

Sera / 林嘉均 飾演

花蓮靜浦部落的阿美族男孩,是劇組海選出來的素人演員。表演可愛真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