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我們這一家電影版-超能力花媽! ATASHINGCHI

延伸閱讀

演員的話

很感謝導演願意再給偶一次演出機會,自從上次演完電影後,偶就一直再等待新的劇本啦! 總算讓偶等到這百年難得一見的好劇本

花媽:很感謝導演願意再給偶一次演出機會,自從上次演完電影後,偶就一直再等待新的劇本啦! 總算讓偶等到這百年難得一見的好劇本;導演特別讓偶演出有超能力的媽媽,簡直酷斃啦! 偶一直粉希望能用我的正義拯救全世界。而且,這次導演還用最先進的3D拍攝捏,大家就可以360度,觀賞到偶玲瓏有致的身材啦! 呵呵!~甘有水!!! 所羅來…(以下消音)

橘子:咳咳~能以學生身分,躍身為電影中最重要的女配角,我個人好開心! 煙灰缸來了…導演還安排我掉鋼絲,但這也沒辦法啦,畢竟我是戲份最重的女配角。那個…電影很好看喔! 要記得1/21到戲院看我喔! 我應該沒說錯時間吧!

柚子:我媽跟我姐都沒有專心背台詞,頻頻NG,我都想殺人啦!! 這樣還有人敢找你們演電影嗎? 口孔!! 好險只是老媽只是在電影中有超能力,現實生活中如果有,那還真是困擾阿! 不知道丸美有沒有看到我帥氣的演出呢!

花爸:導演有拍到我嗎?…呵呵…

    相關延伸閱讀
  • ◎ 演員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