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溫徹斯特鬼屋 Winchester

延伸閱讀

幕後人員介紹

斯派瑞格兄弟合導了《奪魂鋸:遊戲重啟》,以全新劇情線創下全球票房破億美元的票房佳績,如今再推出最新恐怖力作《溫徹斯特鬼屋》。

導演兼編劇:麥可斯派瑞格、彼得斯派瑞格(斯派瑞格兄弟)
麥可與彼得斯派瑞格兄弟是德國出生的澳洲電影導演、編劇和製片人,兩人是長得一模一樣的同卵雙胞胎。他們合力打造的作品頗受讚賞,已有不少提名和得獎的肯定。

2003年的《活屍入侵》是斯派瑞格兄弟的電影導演處女作,是一部低預算的殭屍恐怖喜劇片,資金來自兩人的畢生積蓄,在墨爾本國際影展贏得國際影評人協人協會的Fipresci獎。這部電影在17個影展放映,版權賣給41國,後來又發行他們的第二部電影《血世紀》。

這部2010年的吸血鬼驚悚片由伊森霍克、威廉達佛和山姆尼爾主演,贏得澳洲電影協會的視覺效果獎,並獲得麥格理(Macquarie)澳洲電影協會獎的最佳原創劇本獎提名。

之後斯派瑞格兄弟拍出極受好評的科幻驚悚片《超時空攔截》,由伊森霍克和莎拉史努克主演,改編自羅伯特海萊因(Robert A. Heinlein)的短篇故事《All You Zombies》,獲得澳洲電影電視藝術學院獎的9項提名,包括他們兩人的最佳導演和最佳改編劇本獎,後來贏得包括最佳女主角獎的4個獎項。《超時空攔截》也讓他們贏得多倫多暗黑影展(Toronto After Dark Film Festival)特別獎的最佳科幻電影獎和最佳劇本獎,並贏得觀眾票選最佳劇情片獎的第二名。他們也贏得澳洲編劇公會約翰欣德(John Hinde)獎的最佳科幻片編劇獎,並獲得澳洲影評人協會的最佳導演和最佳改編劇本獎的提名。

斯派瑞格兄弟合導了《奪魂鋸:遊戲重啟》,是《奪魂鋸》系列的第8集,以全新劇情線創下全球票房破億美元的票房佳績,如今再推出最新恐怖力作《溫徹斯特鬼屋》要再次嚇出票房紀錄!

溫徹斯特鬼屋》由斯派瑞格兄弟聯手編導,彼得斯派瑞格也負責配樂,而電影製作團隊有許多是《超時空攔截》的幕後製作班底再度合作,這些夥伴包括製片人提姆麥葛漢、監製麥可波頓、攝影指導班諾特、服裝設計溫蒂柯克、剪接麥特維拉和選角指導李皮克福。製作設計馬修普蘭則是第三度跟斯派瑞格兄弟共事,他們之前就合作過《超時空攔截》和《活屍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