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放生員工請注意 Wilde Maus

延伸閱讀

關於男配角、女配角

喬治佛瑞德區精彩細膩的演出,2017年奪得最佳男演員銀熊獎,成功封帝柏林影展。

柏林影帝喬治佛瑞德區(Georg Friedrich)
喬治佛瑞德區(Georg Friedrich),1966年10月出生於維也納,完成了戲劇學校的演員訓練後,佛瑞德區自1983年開始參與奧地利許多電視及電影製作,亦參加許多舞台劇演出。他的精湛演技在2004年獲頒柏林影展流星獎,2017年演出《放生員工請注意》及德國電影《白晝之夜》(暫譯,Bright Nights)皆入圍柏林影展競賽片,特別是後者,他飾演一名和家人極為疏離的父親,為了修補關係,與兒子踏上一段尷尬微妙的奔喪旅程,其精彩細膩的演出,奪得最佳男演員銀熊獎,成功封帝柏林影展。


琵雅希爾澤格(Pia Hierzegger)
琵雅希爾澤格(Pia Hierzegger),1972年2月出生於奧地利,主修德國文學,早期主要活躍劇場,擔任演員、編劇及導演工作。2009年參與驚悚小說改編的電影《人肉骨店》( The Bone Man),並與約瑟夫哈德(Josef Hader)合作,培養出良好的默契。邏輯清晰的她,在2012年嘗試主持深夜脫口秀,亦有不錯成績。2017年再度與老搭檔哈德合作,在《放生員工請注意》飾演他的妻子,精彩詮釋已婚婦女對生子壓力及婚姻危機的不安焦慮,演技令人驚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