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VJ偷情日記 Vijay and I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莫里茲·布雷朵是當今德國中生代演員中的佼佼者。1971年生於德國慕尼黑,他在漢堡長大,父母都是來自奧地利的演員,六歲就演出電視劇,青年時期到巴黎和美國生活過一段時間.

莫里茲·布雷朵 Moritz Bleibtreu
莫里茲·布雷朵是當今德國中生代演員中的佼佼者。1971年生於德國慕尼黑,他在漢堡長大,父母都是來自奧地利的演員,六歲就演出電視劇,青年時期到巴黎和美國生活過一段時間;演出兩部影片《簡單愛》(Unschuldsengel) 和《全城話題》(Stadtgespr?ch) 後,憑藉蒂爾·施威格主演的《敲開天堂的門》(Knocking on heaven’s door) 受到關注,從這裡便展示了出眾演技。然而就在一年後,風靡全世界的《蘿拉快跑》將布雷朵介紹給了全世界,他在片中扮演讓蘿拉“快跑”的混混男友。

而他在接下來的《月亮情人》、《陽光七月天》以及《DJ共我行》等片中,完美表現出甜蜜帥氣的一面。2001年他共有四部作品面世,包括首部英文片《心狂線索》(The Invisible Circus),更重要的是憑藉《一個指揮家的抉擇》(Taking Sides) 和《死亡實驗》(Das Experiment) 突破以往形象,最終奪得了德國電影獎的年度男演員以及次年西雅圖國際電影節的最佳男演員獎。之後他在費斯·阿金執導的《索利諾》(Solino) 中扮演了一位義大利移民,在斯皮爾伯格執導的《慕尼黑》(Munich) 中扮演一位德國恐怖分子,出演奧斯卡·羅勒執導的兩部作品《Agnes and His Brothers》和《基本粒子》( The Elementary Particles),憑藉後者讓他在柏林電影節上獲得了最佳男演員銀熊獎。

派翠西亞艾奎特Patricia Arquette 派翠西亞·艾奎特,美國演員,初為好萊塢二線影星,後轉往電視界。在《靈媒緝凶》(Medium) 中演出身為靈媒的主人翁,亦屢次憑此角入圍金球獎、艾美獎及美國演員工會獎,更因此角色於2005年獲艾美獎。憑藉《年少時代》(Boyhood) 中母親的角色獲得多項電影獎,包括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女配角、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女配角和第72屆金球獎戲劇最佳女配角以及第87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等獎項。

丹尼普迪Danny Pudi
丹尼·普迪是美籍波蘭印度混血,畢業於密爾沃基市的馬奎特大學,通信專業。丹尼·普迪曾在多個美劇中演出。也在NBC的輕喜劇《廢柴聯盟》(Community)中演出一個阿拉伯學生Abed,相當成功。他又長又窄的臉以及精瘦的身材配合怪異的宅男性格,將Abed這個人物演繹得十分搞笑。在新電影《美國隊長2》則為群眾演員。
麥克英普雷歐里Michael Imperioli 作品包括《Cantinflas》(2014)、《絕命連線》(The Call)(2013)、《復仇》( Oldboy)(2012)、《蘇西的世界》( The Lovely Bones)(2009)、《在馬丁森林內的生活 》(The Inner Life of Martin Frost)(2007)、《鯊魚黑幫 》(Shark Tale)(2004)、《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Mitch Alb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