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為妳唱的歌 Song to Song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本片在美國著名搖滾朝聖地,德州奧斯汀極限音樂節現場取景,除了唯美捕捉當下搖滾巨星high翻全場的實況,也用穿梭式的影像鏡頭,結合音樂的感染力。

為妳唱的歌》(Song to Song)由好萊塢重量級卡司精湛演出,包括《樂來越愛你》奧斯卡提名男星雷恩葛斯林、《因為愛你》奧斯卡提名女星魯妮瑪拉、《黑天鵝》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自由之心》奧斯卡提名男星麥克法斯賓達主演,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也客串演出。五人首度同台飆戲,雷恩葛斯林更再度為此片大展歌喉,魯妮瑪拉也為戲狂練吉他,在戲中登台表現她rocker功力。

本片由奧斯卡金獎攝影大師艾曼紐盧貝茲基掌鏡,在美國著名搖滾朝聖地,德州奧斯汀極限音樂節 (Austin City Limits Music Festival)現場取景,除了唯美捕捉當下搖滾巨星high翻全場的實況,也用穿梭式的影像鏡頭,結合音樂的感染力,讓觀眾與主角們迷醉在搖滾樂的瘋狂不羈。

片中集結經典搖滾樂團嗆紅辣椒、伊吉帕普、傳奇龐克教母女詩人派蒂史密斯(Patti Smith)、性手槍樂團主唱約翰萊登 (John Lydon)、超人氣搖滾天團芙羅倫斯與核心(Florence and the Machine)、黑唇 (The Black Lips)、瑞典創作才女莉綺李(Lykke Li)等助陣演出。
    相關延伸閱讀
  • ◎ 關於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