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Tiger & Bunny 劇場版 Tiger and Bunny:The Beginning

延伸閱讀

關於《Tiger & Bunny 》

劇場版第1彈「The Beginning」,是以TV版系列的第1話、第2話為基礎,再加上大幅新畫面後,把在TV版中未能描繪到的故事,進行側面了解的新篇章。

9月公開的「The beginning」,除了對動畫迷來說是一大活動,同時也是為了能讓更多人了解「TIGER & BUNNY」的一部入門作品。在劇場版公開的前後,也已有許多的企劃活動開始著手進行著了,「TIGER & BUNNY」也將藉此希望能夠更卓越性的發展。

首先,從劇場版公開的7月起,就已經預定要公開各種手機專用的小遊戲,以供下載。此外,再9月時也將發售「TIGER & BUNNY ON AIR JACK」(PSP BAIDAI.NAMCO GAMES)更要注意的是將在8~9月間,會進行公演的舞台劇「「TIGER & BUNNY THE LIVE」。這將由知曉日本英雄一切的JAE參與演出,這也將更擴大「TIGER & BUNNY」的世界。最後,更重要的是在2013年,虎兔迷引頸期盼的劇場版第2彈也將登場了。「TIGER & BUNNY」還沒有結束呢!

於2011年播送,並就此大受歡迎的「TIGER & BUNNY」。在動畫迷之中能夠得到這麼大的支持,是因為這群雖然有著超能力,但有時也會迷惘、也會有失敗的英雄,能夠給大家很大的共鳴。其中,雖是老手、資歷也深的主角‧狂野猛虎,與雖有實力卻高傲的新人巴納比這對搭擋,不論是對男性或是女性間都引起很大的討論。

劇場版第1彈「The Beginning」,是以TV版系列的第1話、第2話為基礎,再加上大幅新畫面後,把在TV版中未能描繪到的故事,進行側面了解的新篇章。在2013年的劇場版第2彈公開前,這是刻意設計成,對新接觸的動畫迷算是一部入門篇的作品。而對已看過TV版的動畫迷,這是能讓大家得到新發現的一段故事。

腳本,是由與TV系列相同的西田征史擔綱,主題曲則是繼續由演唱TV系列第1期OP的UNISON SQUARE GARDEN負責。導演是第1話‧並著手TV系列2nd OP,YOSITOMO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