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2:22 2:22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麥克俞斯曼因為參與全球最知名的電視影集《冰與火之歌》的演出,躍登2016全球百大男星的第一帥!

狄倫布蘭森 (麥可俞斯曼 飾)
狄倫布蘭森就像是紐約獨行俠,總是從他自己生活模式中成為菁英,但也因為這些生活模式讓他身陷其中,他每天一成不變的從東村的公寓騎著經過曼哈頓街道,來到中央車站再搭車往返甘迺迪機場,從事他的航管工作。他總是專心、平靜地處理紊亂的航班起降,而他也是精準控制狂。直到他遇到2:22的一個時空斷層差點釀禍,也讓他的生活亂了步伐。

麥克俞斯曼因為參與全球最知名的電視影集《冰與火之歌》的演出,躍登2016全球百大男星的第一帥!在《時空永恆的愛戀》中他氣質取勝,讓許多女性觀眾為他癡迷。這次他參與演出《2:22》的最大原因就是主角是一個領航員,麥克覺得:「這是一個全新的嘗試,我幾乎每個月都會搭飛機,但是我從來都不知道塔台領航員的世界是怎麼回事。」為了演出這個角色麥克特別花了兩天的時間觀察他們工作的所有細節,最後他不斷反覆演練到連做夢都會有數字出來,才能如此完美詮釋狄倫領航員的角色。


莎拉巴頓 (泰瑞莎帕瑪 飾)
莎拉是一個在曼哈頓藝廊工作的美麗女孩,當她和狄倫在一場芭蕾舞劇中相遇,兩人一見鍾情瘋狂愛上彼此,也分享最親密的夢境和生活的一切,兩人的命運糾葛卻不止於此。

泰瑞莎對於自己的角色詮釋:「沙拉是相當複雜的角色,她在藝術的世界中長大,原本想要成為一名舞者,但是她與藝術家的前男友有著似有若無的羈絆,當她遇到狄倫,她覺得他就是那片她生命失落的拼圖,命中註定要相遇!」她和麥克把這兩個角色拆解然後分析劇情,我們利用5-6個場戲演一齣這段獨特的致命吸引力,和倆人快速碰撞出愛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