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銘謝吸煙 Thank You for Smoking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傑森萊特曼

關於導演-傑森萊特曼 Jason Reitman 『青出於藍勝於藍』

關於導演-傑森萊特曼 Jason Reitman 『青出於藍勝於藍』

傑森萊特曼的父親-艾芬萊特曼(Ivan Reitman)曾經執導《魔鬼剋星》、《龍兄鼠弟》、《魔鬼剋星2》和《我的超人女友》等好萊塢賣座強片。傑森萊特曼自小即在父親的影響下耳濡目染,也很早就進入了好萊塢電影產業學習。比起老萊特曼來說,傑森萊特曼更加富有獨立的文藝精神,在2005年所執導的獨立製作《銘謝吸煙》(Thank You For Smoking)即可看出其創作的構想。

《銘》片中,傑森萊特曼使用煙盒圖標作為貫穿影片的主要元素,豐富的想像力和大膽的先鋒原創精神使得他一炮而紅,評論界也都視其為好萊塢未來名導的傳人。

 
    相關延伸閱讀
  • ◎ 關於導演-傑森萊特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