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水手服與機關槍-畢業 Sailor Suit and Machine Gun: Graduation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千年一遇的奇蹟美少女橋本環奈

14歲時因參與日本福岡縣活動,意外被拍攝到當天的活動畫面,以其清純、可人的形象,延燒話題成為「千年一遇的奇蹟美少女」。

橋本環奈小學三年級時就被發掘加入當地經紀公司,以童星身分出道。在14歲時,因參與日本福岡縣的活動表演,意外被拍攝到當天的活動畫面,以其清純、可人的形象,迅速竄紅於日本網路,延燒話題成為「千年一遇的奇蹟美少女」,更被日本媒體形容是「天使般的三次元偶像」。

隨之而來有許多廣告代言及採訪,開啟橋本環奈知名度與影星之路。她在2011年參與電影《奇蹟》的配角演出,2015年也參與了人氣漫畫改編《暗殺教室》與續集《暗殺教室:畢業篇》,2016年她首部主演電影《水手服與機關槍-畢業》也獲得網友廣大迴響與認可,認同橋本環奈在電影中表現亮眼。
    相關延伸閱讀
  • ◎ 關於演員:千年一遇的奇蹟美少女橋本環奈